---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403203.md"
description: "剛醒，谷歌 T 了一下，成本偏高，等明天開盤再説了。做期權剛開始慢慢佈局，拉高了以後要記得逐步出，比如軟件就跌回去了，我是逢高出不斷地把成本搞低。這樣拿得住。平心而論，現在市場只看特朗普的嘴和老黃的嘴，七巨頭收益太低。NVDA 犧牲自己成全整個產業鏈。主要是太墨跡，甚至跑輸大盤，很多公司一晚上的漲幅炒股他全年甚至兩年，這怎麼玩。玩 SOXX 和 QQQ 都比他強持股體驗最差的幾個股排名1 META 2 微軟 3 特斯拉 4 英偉達。投資也要追求體驗感，體驗感很差，很難持久。蘋果的體驗感這半年好於其他幾個七巨頭是壓艙石，但是不要把所有錢壓在巨頭，會影響收益率。也要捕捉好機會，MRVL 不會有 300 以下了。抓住一個就賺很多。"
datetime: "2026-06-02T20:38:12.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403203.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03203.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403203.md)
author: "[钢铁纪律](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3301109.md)"
---

# 剛醒，谷歌 T 了一下，成本偏高，等明天開盤再説了。做期權剛開始慢慢佈局，拉高了以後要記得逐步出，比…


### 相關股票

- [GOOG.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GOOG.US.md)
- [GOOGL.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GOOGL.US.md)
- [NVDA.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NVDA.US.md)
- [MRVL.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MRVL.US.md)
- [SOXX.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SOXX.US.md)
- [QQQ.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QQQ.US.md)
- [META.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META.US.md)
- [MSFT.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MSFT.US.md)
- [TSLA.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TSLA.US.md)
- [NVD.DE](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NVD.DE.md)

## 評論 (28)

- **yill · 2026-06-03T03:30:10.000Z**: 這個點把握的好啊
- **煎饼小狗 · 2026-06-03T01:22:03.000Z**: 差不多吧谷歌哈哈我不想動了
- **短线别浪 · 2026-06-03T00:09:49.000Z**: 微軟大會不給力😂，又變巨軟了
- **小羽毛_6FnNlC · 2026-06-02T23:55:14.000Z**: 謝謝大佬！跟着買的邁威爾 198 進的
- **LUOTIII · 2026-06-02T23:53:39.000Z**: 沒跟上哈哈，後半夜回調加了一張😂
- **三年级二班长 · 2026-06-02T23:20:26.000Z · 👍 4**: 我就是七巨頭佔了大部分倉位，收利率一直上不去
  - **小羽毛_6FnNlC** (2026-06-02T23:56:31.000Z): 握爪
  - **挣够3000万就收手** (2026-06-03T01:01:55.000Z): +1，被特斯拉跟微軟耽誤了
- **momo2025 · 2026-06-02T21:25:38.000Z**: 那請問博通還能拿着嗎？今天一天看着他起來 又下午？
  - **钢铁纪律** (2026-06-02T21:30:42.000Z): 我就沒買啊…
  - **钢铁纪律** (2026-06-02T21:30:50.000Z): 我都在 MRVL
  - **momo2025** (2026-06-02T21:37:47.000Z): 這會兒還能追嗎？沒看到
- **麥田守望者 · 2026-06-02T20:57:19.000Z**: 鋼哥，諾基亞看到多少？還能追嗎？
  - **钢铁纪律** (2026-06-02T20:58:42.000Z): 我看好幾倍漲幅 未來幾年我怕你拿不住 所以不推薦給你玩
  - **钢铁纪律** (2026-06-02T20:59:03.000Z): MRVL 我會一直拿到四五百
  - **麥田守望者** (2026-06-02T21:03:10.000Z): mrvl 這麼高沒敢買，鋼哥這麼看好諾基亞那我分批進，看看能不能喝點湯。😁
- **跳台交易员 · 2026-06-02T20:41:49.000Z**: mrvl300 了鋼哥，🥺正股拿不拿呢，風險在頭頂了，你怎麼看，等你發表看法⚆_⚆
  - **钢铁纪律** (2026-06-02T20:43:05.000Z): 我不是正股 我期權負成本了… 你也適當走一些，這種股票就是低成本你才能拿得住。
  - **跳台交易员** (2026-06-02T20:44:26.000Z): mrvl 我沒有進，今天盤前本來要進的，所以現在這個節點鋼哥指點一二，我不會玩期權，都是正股
  - **钢铁纪律** (2026-06-02T20:46:30.000Z): 沒進不着急了
- **大鹅要有纪律 · 2026-06-02T20:40:37.000Z**: 沒看到賣，沒跟上組織，嗚嗚嗚
  - **时来运至** (2026-06-02T20:41:47.000Z): 一樣
  - **钢铁纪律** (2026-06-02T20:41:52.000Z): 沒辦法實時貼，賣完就睡着了。我的意思就是要把成本拉低才拿得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