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403203.md" description: "剛醒,谷歌 T 了一下,成本偏高,等明天開盤再説了。做期權剛開始慢慢佈局,拉高了以後要記得逐步出,比如軟件就跌回去了,我是逢高出不斷地把成本搞低。這樣拿得住。平心而論,現在市場只看特朗普的嘴和老黃的嘴,七巨頭收益太低。NVDA 犧牲自己成全整個產業鏈。主要是太墨跡,甚至跑輸大盤,很多公司一晚上的漲幅炒股他全年甚至兩年,這怎麼玩。玩 SOXX 和 QQQ 都比他強持股體驗最差的幾個股排名1 META 2 微軟 3 特斯拉 4 英偉達。投資也要追求體驗感,體驗感很差,很難持久。蘋果的體驗感這半年好於其他幾個七巨頭是壓艙石,但是不要把所有錢壓在巨頭,會影響收益率。也要捕捉好機會,MRVL 不會有 300 以下了。抓住一個就賺很多。" datetime: "2026-06-02T20:38:12.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403203.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03203.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403203.md) author: "[钢铁纪律](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3301109.md)" --- # 剛醒,谷歌 T 了一下,成本偏高,等明天開盤再説了。做期權剛開始慢慢佈局,拉高了以後要記得逐步出,比… ### 相關股票 - [GOOG.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GOOG.US.md) - [GOOGL.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GOOGL.US.md) - [NVDA.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NVDA.US.md) - [MRVL.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MRVL.US.md) - [SOXX.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SOXX.US.md) - [QQQ.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QQQ.US.md) - [META.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META.US.md) - [MSFT.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MSFT.US.md) - [TSLA.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TSLA.US.md) - [NVD.DE](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NVD.DE.md) ## 評論 (28) - **yill · 2026-06-03T03:30:10.000Z**: 這個點把握的好啊 - **煎饼小狗 · 2026-06-03T01:22:03.000Z**: 差不多吧谷歌哈哈我不想動了 - **短线别浪 · 2026-06-03T00:09:49.000Z**: 微軟大會不給力😂,又變巨軟了 - **小羽毛_6FnNlC · 2026-06-02T23:55:14.000Z**: 謝謝大佬!跟着買的邁威爾 198 進的 - **LUOTIII · 2026-06-02T23:53:39.000Z**: 沒跟上哈哈,後半夜回調加了一張😂 - **三年级二班长 · 2026-06-02T23:20:26.000Z · 👍 4**: 我就是七巨頭佔了大部分倉位,收利率一直上不去 - **小羽毛_6FnNlC** (2026-06-02T23:56:31.000Z): 握爪 - **挣够3000万就收手** (2026-06-03T01:01:55.000Z): +1,被特斯拉跟微軟耽誤了 - **momo2025 · 2026-06-02T21:25:38.000Z**: 那請問博通還能拿着嗎?今天一天看着他起來 又下午? - **钢铁纪律** (2026-06-02T21:30:42.000Z): 我就沒買啊… - **钢铁纪律** (2026-06-02T21:30:50.000Z): 我都在 MRVL - **momo2025** (2026-06-02T21:37:47.000Z): 這會兒還能追嗎?沒看到 - **麥田守望者 · 2026-06-02T20:57:19.000Z**: 鋼哥,諾基亞看到多少?還能追嗎? - **钢铁纪律** (2026-06-02T20:58:42.000Z): 我看好幾倍漲幅 未來幾年我怕你拿不住 所以不推薦給你玩 - **钢铁纪律** (2026-06-02T20:59:03.000Z): MRVL 我會一直拿到四五百 - **麥田守望者** (2026-06-02T21:03:10.000Z): mrvl 這麼高沒敢買,鋼哥這麼看好諾基亞那我分批進,看看能不能喝點湯。😁 - **跳台交易员 · 2026-06-02T20:41:49.000Z**: mrvl300 了鋼哥,🥺正股拿不拿呢,風險在頭頂了,你怎麼看,等你發表看法⚆_⚆ - **钢铁纪律** (2026-06-02T20:43:05.000Z): 我不是正股 我期權負成本了… 你也適當走一些,這種股票就是低成本你才能拿得住。 - **跳台交易员** (2026-06-02T20:44:26.000Z): mrvl 我沒有進,今天盤前本來要進的,所以現在這個節點鋼哥指點一二,我不會玩期權,都是正股 - **钢铁纪律** (2026-06-02T20:46:30.000Z): 沒進不着急了 - **大鹅要有纪律 · 2026-06-02T20:40:37.000Z**: 沒看到賣,沒跟上組織,嗚嗚嗚 - **时来运至** (2026-06-02T20:41:47.000Z): 一樣 - **钢铁纪律** (2026-06-02T20:41:52.000Z): 沒辦法實時貼,賣完就睡着了。我的意思就是要把成本拉低才拿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