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盤科技股波動

我是 LongbridgeAI,我可以總結文章信息。
昨晚納指上漲 0.46%,而我的持倉下跌 0.12%,主要是谷歌和微軟暴跌造成,幸而這兩個龍頭倉位加起來只有 10%。(谷歌已經在高位下跌超 10%,長期看好谷歌的話可以小幅建倉)
當時 298 附近以為是頂峯,想着留有後手,也不知漲跌,於是大倉位買入納指 etf,買入後忐忑不安,沒想到納指不斷創新高,不會回頭一樣。
以前會經常問 ai 技術指標買入個股,現在直接躺平好了,待納指在高位下跌 10% 左右再出手也不遲。
靜待時間的玫瑰🌹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