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408633.md"
description: "NOK 已經突破了 17.1應該有不少同車的。開盤才能確定是否是真突破。拉高了就開始減期權，降低成本。"
datetime: "2026-06-03T02:09:43.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408633.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08633.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408633.md)
author: "[钢铁纪律](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3301109.md)"
---

# NOK 已經突破了 17.1應該有不少同車的。開盤才能確定是否是真突破。拉高了就開始減期權，降低成本…


### 相關股票

- [NOK.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NOK.US.md)

## 評論 (66)

- **时来运至 · 2026-06-03T05:48:40.000Z**: 邁威爾瘋了，現在根本不敢加
- **约尔佛杰 · 2026-06-03T04:17:57.000Z**: 15 建的倉，但可惜沒買多少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4:21:30.000Z): 沒關係的 這股波動非常大
- **川马黄木 · 2026-06-03T04:12:08.000Z**: 我 6.12 的 call，之前在 TSLA GOOG 上都是獲利沒賣出最後還虧了😭，所以 17 減了 3/4。
- **ACCCCCC · 2026-06-03T03:28:08.000Z**: 今天晚上要盯盤咯🤣，按照 nok 的尿性，每次連續漲幾天都會回調幾天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4:21:47.000Z): 必須的
  - **ACCCCCC** (2026-06-03T06:17:12.000Z): 鋼哥，今天盤後有博通財報誒，感覺又可以觀望下了
- **陈陈陈——- · 2026-06-03T03:02:51.000Z**: 微軟，甲骨文正股怎麼辦。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4:22:28.000Z): 我沒有正股 期權我之前出了一些，成本也低了 我覺得還好 也沒有跌很多
- **JasonXT · 2026-06-03T03:02:32.000Z**: 鋼哥 您 nok 期權買的是到什麼價格的啊？
- **Lyv · 2026-06-03T02:57:27.000Z**: 鋼哥，想請問一下，我現在買正股可以長期持有嗎？萬一長橋停了，需要買一支起碼中長期持有。。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2:58:18.000Z): 當然可以 那就谷歌吧
  - **Lyv** (2026-06-03T03:04:18.000Z): 好的，謝謝鋼哥
- **李商言 · 2026-06-03T02:50:29.000Z**: AI 叫我開盤就賣一半出去，好糾結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2:58:32.000Z): AI…
  - **李商言** (2026-06-03T03:08:42.000Z): 大神幫我看下，AI 説漲到 18 就坎一半，漲到 19 就再砍 6 張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3:11:33.000Z): 要考慮 12 號的時候可能有回撤
- **无锡第一帅 · 2026-06-03T02:31:51.000Z**: 鋼鐵哥 12 號之前需要減半倉做個 t 嗎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2:58:56.000Z): 高點就賣出一些 拉低成本 股票這東西 回調很正常
- **这是个好事啊 · 2026-06-03T02:25:14.000Z**: 鋼鐵哥開個課吧，我一定買👍🏻
- **zane01 · 2026-06-03T02:21:46.000Z**: nok 像個養成系選手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2:59:05.000Z): 啥意思 哈哈哈
- **跟顾神反着买 · 2026-06-03T02:18:28.000Z**: 按道理突破不應該是拿住嘛，長期的話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2:21:06.000Z): 不確定的機會我是逐步加，確定的我一般是一次性買滿，十萬美金以上，非常確定他會漲的話，然後我一點點賣掉
  - **跟顾神反着买** (2026-06-03T02:22:07.000Z): 啊😧，確定漲📈不應該是拿住等着嘛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2:24:58.000Z): 期權的策略都是需要等大漲以後逐步出掉一些，拉成負成本。和正股策略不一樣，你可以看價值哥的操作，他的微軟都打成負成本，這樣昨天回踩對他影響不大，掉的是利潤嘛。毛毛雨
- **好公司好价格趋势为王 · 2026-06-03T02:17:22.000Z**: 同車，跟着鋼鐵俠一起吃肉
- **Lucky2026 · 2026-06-03T02:17:08.000Z · 👍 1**: 快準狠的鋼鐵戰士🪖
- **moon · 2026-06-03T02:15:18.000Z**: 諾基亞是啥邏輯呢，這麼看好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2:21:56.000Z): 負責所有數據中心的網絡連接
- **大西北的汉子 · 2026-06-03T02:14:20.000Z**: 鋼哥 關於當前市場想和你交流下、我看現在指數滯漲、我覺得市場真的是隻需要一個切記就會技術型調整、所以這波指數上來後我一直七姐妹倉位比較輕、整體倉位也不高、就是搞搞期權、玩玩情緒票、我覺得會有一波調整、然後才是重倉上車機會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2:22:53.000Z): 我已經去掉了正股，留有現金，正股裏拿錢出來買期權，12 號之前會繼續減倉一點。
  - **大西北的汉子** (2026-06-03T02:26:18.000Z): 考慮 spacex 上市虹吸影響嗎？有説法現在華爾街維持着指數高位也是給這玩意熱場子😀
  - **跟顾神反着买** (2026-06-03T02:30:15.000Z): 回覆這條，如果減倉，是不是減特斯拉比較好，或者買 put 對沖？
- **子尤1003 · 2026-06-03T02:13:18.000Z · 👍 1**: 昨天 17 沒上去 期權減了點 兩倍也減了點
  - **子尤1003** (2026-06-03T02:13:36.000Z): 現在有點後悔 少賺一些
  - **川马黄木** (2026-06-03T04:39:17.000Z): 市場機會多的是，大神也經常賣飛，這點兒不算什麼。
- **Lauren拿住 · 2026-06-03T02:11:15.000Z**: 嗚嗚嗚 買的期權早早下車了，只留了正股，看哥吃肉了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2:13:55.000Z): 還是要拿住啊。
- **Lucky2026 · 2026-06-03T02:11:08.000Z**: 正股還能買嗎？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2:59:34.000Z): 也可以 就是回調時候你會難受
  - **Lucky2026** (2026-06-03T03:03:55.000Z): 我拿久一點 謝謝大佬
- **仙女1234567 · 2026-06-03T02:11:03.000Z**: 昨晚也破了 17 的，坐等開盤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2:23:23.000Z): 我現在都不確定是真突破 這個股很磨
  - **任重道远谦虚谨慎** (2026-06-03T03:05:00.000Z): 從哪裏看突破位置？感覺你每次説的挺準啊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3:12:25.000Z): 看 K 線…..這個我看線還是看得懂的。不過決定股票漲跌的是基本面好 + 市場的熱門 + 情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