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408633.md" description: "NOK 已經突破了 17.1應該有不少同車的。開盤才能確定是否是真突破。拉高了就開始減期權,降低成本。" datetime: "2026-06-03T02:09:43.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408633.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08633.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408633.md) author: "[钢铁纪律](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3301109.md)" --- # NOK 已經突破了 17.1應該有不少同車的。開盤才能確定是否是真突破。拉高了就開始減期權,降低成本… ### 相關股票 - [NOK.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NOK.US.md) ## 評論 (66) - **时来运至 · 2026-06-03T05:48:40.000Z**: 邁威爾瘋了,現在根本不敢加 - **约尔佛杰 · 2026-06-03T04:17:57.000Z**: 15 建的倉,但可惜沒買多少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4:21:30.000Z): 沒關係的 這股波動非常大 - **川马黄木 · 2026-06-03T04:12:08.000Z**: 我 6.12 的 call,之前在 TSLA GOOG 上都是獲利沒賣出最後還虧了😭,所以 17 減了 3/4。 - **ACCCCCC · 2026-06-03T03:28:08.000Z**: 今天晚上要盯盤咯🤣,按照 nok 的尿性,每次連續漲幾天都會回調幾天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4:21:47.000Z): 必須的 - **ACCCCCC** (2026-06-03T06:17:12.000Z): 鋼哥,今天盤後有博通財報誒,感覺又可以觀望下了 - **陈陈陈——- · 2026-06-03T03:02:51.000Z**: 微軟,甲骨文正股怎麼辦。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4:22:28.000Z): 我沒有正股 期權我之前出了一些,成本也低了 我覺得還好 也沒有跌很多 - **JasonXT · 2026-06-03T03:02:32.000Z**: 鋼哥 您 nok 期權買的是到什麼價格的啊? - **Lyv · 2026-06-03T02:57:27.000Z**: 鋼哥,想請問一下,我現在買正股可以長期持有嗎?萬一長橋停了,需要買一支起碼中長期持有。。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2:58:18.000Z): 當然可以 那就谷歌吧 - **Lyv** (2026-06-03T03:04:18.000Z): 好的,謝謝鋼哥 - **李商言 · 2026-06-03T02:50:29.000Z**: AI 叫我開盤就賣一半出去,好糾結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2:58:32.000Z): AI… - **李商言** (2026-06-03T03:08:42.000Z): 大神幫我看下,AI 説漲到 18 就坎一半,漲到 19 就再砍 6 張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3:11:33.000Z): 要考慮 12 號的時候可能有回撤 - **无锡第一帅 · 2026-06-03T02:31:51.000Z**: 鋼鐵哥 12 號之前需要減半倉做個 t 嗎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2:58:56.000Z): 高點就賣出一些 拉低成本 股票這東西 回調很正常 - **这是个好事啊 · 2026-06-03T02:25:14.000Z**: 鋼鐵哥開個課吧,我一定買👍🏻 - **zane01 · 2026-06-03T02:21:46.000Z**: nok 像個養成系選手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2:59:05.000Z): 啥意思 哈哈哈 - **跟顾神反着买 · 2026-06-03T02:18:28.000Z**: 按道理突破不應該是拿住嘛,長期的話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2:21:06.000Z): 不確定的機會我是逐步加,確定的我一般是一次性買滿,十萬美金以上,非常確定他會漲的話,然後我一點點賣掉 - **跟顾神反着买** (2026-06-03T02:22:07.000Z): 啊😧,確定漲📈不應該是拿住等着嘛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2:24:58.000Z): 期權的策略都是需要等大漲以後逐步出掉一些,拉成負成本。和正股策略不一樣,你可以看價值哥的操作,他的微軟都打成負成本,這樣昨天回踩對他影響不大,掉的是利潤嘛。毛毛雨 - **好公司好价格趋势为王 · 2026-06-03T02:17:22.000Z**: 同車,跟着鋼鐵俠一起吃肉 - **Lucky2026 · 2026-06-03T02:17:08.000Z · 👍 1**: 快準狠的鋼鐵戰士🪖 - **moon · 2026-06-03T02:15:18.000Z**: 諾基亞是啥邏輯呢,這麼看好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2:21:56.000Z): 負責所有數據中心的網絡連接 - **大西北的汉子 · 2026-06-03T02:14:20.000Z**: 鋼哥 關於當前市場想和你交流下、我看現在指數滯漲、我覺得市場真的是隻需要一個切記就會技術型調整、所以這波指數上來後我一直七姐妹倉位比較輕、整體倉位也不高、就是搞搞期權、玩玩情緒票、我覺得會有一波調整、然後才是重倉上車機會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2:22:53.000Z): 我已經去掉了正股,留有現金,正股裏拿錢出來買期權,12 號之前會繼續減倉一點。 - **大西北的汉子** (2026-06-03T02:26:18.000Z): 考慮 spacex 上市虹吸影響嗎?有説法現在華爾街維持着指數高位也是給這玩意熱場子😀 - **跟顾神反着买** (2026-06-03T02:30:15.000Z): 回覆這條,如果減倉,是不是減特斯拉比較好,或者買 put 對沖? - **子尤1003 · 2026-06-03T02:13:18.000Z · 👍 1**: 昨天 17 沒上去 期權減了點 兩倍也減了點 - **子尤1003** (2026-06-03T02:13:36.000Z): 現在有點後悔 少賺一些 - **川马黄木** (2026-06-03T04:39:17.000Z): 市場機會多的是,大神也經常賣飛,這點兒不算什麼。 - **Lauren拿住 · 2026-06-03T02:11:15.000Z**: 嗚嗚嗚 買的期權早早下車了,只留了正股,看哥吃肉了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2:13:55.000Z): 還是要拿住啊。 - **Lucky2026 · 2026-06-03T02:11:08.000Z**: 正股還能買嗎?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2:59:34.000Z): 也可以 就是回調時候你會難受 - **Lucky2026** (2026-06-03T03:03:55.000Z): 我拿久一點 謝謝大佬 - **仙女1234567 · 2026-06-03T02:11:03.000Z**: 昨晚也破了 17 的,坐等開盤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2:23:23.000Z): 我現在都不確定是真突破 這個股很磨 - **任重道远谦虚谨慎** (2026-06-03T03:05:00.000Z): 從哪裏看突破位置?感覺你每次説的挺準啊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3:12:25.000Z): 看 K 線…..這個我看線還是看得懂的。不過決定股票漲跌的是基本面好 + 市場的熱門 + 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