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409043.md"
description: "$南方兩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賣單有點多，要不然不止這個表現"
datetime: "2026-06-03T02:20:33.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409043.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09043.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409043.md)
author: "[HydraZen](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5411967.md)"
---

# $南方兩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賣單有點多，要不然不止這個表現…


### 相關股票

- [07709.HK](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07709.HK.md)

## 評論 (3)

- **刘牛 · 2026-06-03T02:24:24.000Z**: 問個問題 我們買雙倍…..正股跌 100 之 50 我們就歸零了嗎….還是怎麼
  - **HydraZen** (2026-06-03T02:31:16.000Z): 超級繁榮是可以持續的，要對海力士這樣的公司有信心，至少最近一兩年，三五年，這個繁榮會繼續。另外直接回答你的問題，不會直接歸零。因為它是按每天的漲跌幅算兩倍的，今天跌完了，明天是按剩下的殘值繼續算跌幅，數學上只會無限變小（比如剩幾毛錢），不會變成絕對的零。除非海力士一天之內直接跌掉 50%，那我們一天就歸零了，但韓國市場有熔斷，這種情況極難發生。不過要注意，這東西最怕橫盤震盪，正股哪怕不漲不跌天天橫
  - **新平君** (2026-06-03T02:47:06.000Z): 資產規模 1% 是有多少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