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409043.md" description: "$南方兩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賣單有點多,要不然不止這個表現" datetime: "2026-06-03T02:20:33.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409043.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09043.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409043.md) author: "[HydraZen](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5411967.md)" --- # $南方兩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賣單有點多,要不然不止這個表現… ### 相關股票 - [07709.HK](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07709.HK.md) ## 評論 (3) - **刘牛 · 2026-06-03T02:24:24.000Z**: 問個問題 我們買雙倍…..正股跌 100 之 50 我們就歸零了嗎….還是怎麼 - **HydraZen** (2026-06-03T02:31:16.000Z): 超級繁榮是可以持續的,要對海力士這樣的公司有信心,至少最近一兩年,三五年,這個繁榮會繼續。另外直接回答你的問題,不會直接歸零。因為它是按每天的漲跌幅算兩倍的,今天跌完了,明天是按剩下的殘值繼續算跌幅,數學上只會無限變小(比如剩幾毛錢),不會變成絕對的零。除非海力士一天之內直接跌掉 50%,那我們一天就歸零了,但韓國市場有熔斷,這種情況極難發生。不過要注意,這東西最怕橫盤震盪,正股哪怕不漲不跌天天橫 - **新平君** (2026-06-03T02:47:06.000Z): 資產規模 1% 是有多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