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410987.md"
description: "$Rocket Lab(RKLB.US)SpaceX 上市還是還有機會去 150 的，但估值偏高了，中子今年不確定性很大，這波再上去可以減倉，更看好 asts 的潛力！"
datetime: "2026-06-03T03:12:11.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410987.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10987.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410987.md)
author: "[一起炒美股](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0305558.md)"
---

# $Rocket Lab(RKLB.US)SpaceX 上市還是還有機會去 150 的，但估值偏高了，…


### 相關股票

- [RKLB.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RKLB.US.md)
- [ASTS.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ASTS.US.md)

## 評論 (23)

- **黄大仙本仙 · 2026-06-03T05:17:53.000Z**: 今天剛剛關注你。call 6.18 的 asts 可以留着嗎
  - **一起炒美股** (2026-06-03T05:29:47.000Z): 博一下就留
  - **黄大仙本仙** (2026-06-03T05:33:48.000Z): 130 跟 135。目前航天板塊 其實看得不是很明白了。哈哈哈哈。
  - **一起炒美股** (2026-06-03T05:49:19.000Z): 這個價位感覺問題不大的
- **一意g行 · 2026-06-03T05:03:12.000Z**: spx 能 1.5 萬億，火箭 1000 億
  - **一起炒美股** (2026-06-03T05:04:19.000Z): 你知道 1.5 萬億的構成嗎？小火箭中子成功了嗎？
  - **一意g行** (2026-06-03T06:43:37.000Z): xAI+ 星艦 + 星鏈。
- **余小鱼 · 2026-06-03T03:25:04.000Z**: asts 衝到 135😁
- **股海散修 · 2026-06-03T03:21:39.000Z · 👍 2**: 這次 BB8-10 是個重定價機會，第一次發射二代衞星，能力是第一代的十倍以上，如果測試順利，技術的商業化能力就被再次驗證了。
  - **一起炒美股** (2026-06-03T03:24:03.000Z): 絕對相信 asts 的技術實力
  - **股海散修** (2026-06-03T03:24:36.000Z): 相信！😄
- **神满不思睡 · 2026-06-03T03:20:30.000Z**: 老哥你期權換了部分 618 嘛
  - **一起炒美股** (2026-06-03T03:24:17.000Z): 我換了 6.12
  - **神满不思睡** (2026-06-03T03:25:39.000Z): 我今天也打算把 7 月的調前一部分
- **复利=财富自由 · 2026-06-03T03:18:26.000Z**: 哥 不知道 12 日情緒發酵到什麼程度.asts 預計能到多少？有沒有個區間。
  - **一起炒美股** (2026-06-03T03:26:02.000Z): 這個很難説，先看這周是不是能破頂，如果可以的話 150 以上可以看到的，至於多高具體看那時候情緒了
  - **复利=财富自由** (2026-06-03T03:29:10.000Z): 明白
- **_f2tTGo · 2026-06-03T03:17:09.000Z · 👍 1**: 認可，藍色起源炸了好幾次了，Spacex 哪一代過箭不是炸十多次的，你 RKLB 的中子火箭，首發就成功？我是不怎麼相信，目前只有一點底倉。等你的中子火箭炸了一次後再加倉吧，
  - **招财大脸猫** (2026-06-03T08:21:21.000Z): 其實都在蹲這個，關鍵看炸幾次了，可能炸上幾次對股價影響也不一定很大，因為這個回收火箭開發，爆炸是太正常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