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421699.md"
description: "$高通(QCOM.US)雖然有利潤，但是這個持股體驗挺噁心"
datetime: "2026-06-03T09:23:56.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421699.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21699.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421699.md)
author: "[是关中王来啦](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6953647.md)"
---

# $高通(QCOM.US)雖然有利潤，但是這個持股體驗挺噁心…


### 相關股票

- [QCOM.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QCOM.US.md)

## 評論 (13)

- **梵森M · 2026-06-03T10:28:18.000Z**: 逮到了
  - **是关中王来啦** (2026-06-03T10:30:10.000Z): 🙈
- **左侧+耐心 · 2026-06-03T10:25:11.000Z**: 這還噁心，看看微軟
  - **是关中王来啦** (2026-06-03T10:26:06.000Z): 軟件股更是一坨，這裏只是説硬件裏面
- **美利坚难民一号 · 2026-06-03T09:48:34.000Z**: 確實持股體驗噁心，屬於雞肋股票，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 **spcjjak · 2026-06-03T09:44:10.000Z**: 兄弟我怎麼抓到你了
- **北海狮子 · 2026-06-03T09:43:57.000Z**: 今日還是會再漲一些的，安心持有沒問題的
  - **涛哥稳定复利** (2026-06-03T09:48:51.000Z): 兄弟，下跌的時候你每次説的都不應驗
  - **北海狮子** (2026-06-03T09:49:53.000Z): 看來跟我説的反着來就行了😂
  - **北海狮子** (2026-06-03T09:51:39.000Z): 兄弟，你要相信我，我總有一次説對的
- **涛哥稳定复利 · 2026-06-03T09:34:20.000Z**: 一樣的感受，極度噁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