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Wave 跌了七八個點,IONQ 也跌了四個多點,量子計算這兩隻一起走弱🤔 前段時間被 AI 和政策資金帶起來的那波情緒,現在進入消化期,真正的商業化還遠,沒有新里程碑就缺乏接力的資金。
現在是趁回調埋伏、還是等下一個技術或訂單節點再説?看着更像得等——量子這種純里程碑驅動的賽道,橫盤和陰跌往往比想象的長,更好的進場點通常出現在重大進展公告前後,而不是情緒退潮的半路。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