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477816.md" description: "$納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啥意思" datetime: "2026-06-04T12:02:28.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477816.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77816.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477816.md) author: "[新用户_N3uR1](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6261342.md)" --- # $納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啥意思… ### 相關股票 - [QQQ.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QQQ.US.md) - [SQQQ.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SQQQ.US.md) - [PSQ.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PSQ.US.md) ## 評論 (15) - **9527—9527 · 2026-06-04T23:14:45.000Z**: 可以,剛剛我提了一點 - **新用户_N3uR1 · 2026-06-04T13:23:59.000Z**: 我是不小心刷到小紅書有人取不出來才去試的可能我賬户很久之前就不能出金了有人半年前就取不出來了也可能是我當時的資料有問題但是太無恥了 那為什麼不把我入金 開倉也封了。 - **陈医生任奕迅 · 2026-06-04T13:12:13.000Z**: 讓你玩呢還要截圖,這不關了冷靜下 - **新用户_N3uR1** (2026-06-04T13:12:50.000Z): 啥意思 😂 - **陈医生任奕迅** (2026-06-04T13:14:00.000Z): 自己悟 - **小鱼yy · 2026-06-04T12:51:37.000Z**: 卡了吧 現在試試 - **新用户_N3uR1** (2026-06-04T12:55:00.000Z): 感覺有問題 客服都喚不起來 我更新 app 試試但資金只能進不能出就不對勁 - **小鱼yy** (2026-06-04T12:56:59.000Z): 你看看委託單 也無法提交 - **新用户_N3uR1** (2026-06-04T13:11:58.000Z): 可以正常交易就是不能出金 這不是殺豬盤嘛哈哈 幸好沒什麼錢前幾天還想入幾萬搏一搏的幸好沒有入。 - **新用户_N3uR1 · 2026-06-04T12:49:59.000Z**: 入金 10 塊都行 長橋真行。 - **Crazy Dave · 2026-06-04T12:17:53.000Z**: 融資欠錢了吧 - **新用户_N3uR1** (2026-06-04T12:31:46.000Z): 沒有吧 🤣 - **Crazy Dave** (2026-06-04T12:33:41.000Z): 多提一點試試呢,我剛才試了一下沒問題 - **帕兰 · 2026-06-04T12:13:19.000Z**: 沒有啊,我能正常申請提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