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489819.md"
description: "$特斯拉(TSLA.US)眼看到 12 號，我想嗦哈特斯拉當定存了，當然我錢少。諸位是轉出還是有什麼想法嗎"
datetime: "2026-06-04T14:43:41.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489819.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89819.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489819.md)
author: "[LLLL](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3276024.md)"
---

# $特斯拉(TSLA.US)眼看到 12 號，我想嗦哈特斯拉當定存了，當然我錢少。諸位是轉出還是有什麼…


### 相關股票

- [TSLA.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TSLA.US.md)
- [TSDD.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TSDD.US.md)
- [TSLL.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TSLL.US.md)
- [TSLQ.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TSLQ.US.md)
- [09366.HK](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09366.HK.md)
- [07766.HK](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07766.HK.md)
- [07366.HK](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07366.HK.md)
- [TSLR.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TSLR.US.md)

## 評論 (4)

- **cjqsft · 2026-06-04T14:47:21.000Z**: 你存 NV 都好過存這個。XAI 綁進 SPCX 了，特斯拉接下來既沒有 AI 夢也沒有太空夢，光剩電動車了。電動車就一夕陽行業。
  - **轶林一号** (2026-06-04T14:52:54.000Z): 放屁，等 FSD 和機器人都成了看你怎麼哭的
  - **cjqsft** (2026-06-04T14:59:40.000Z): 你不如直接等火星殖民地建成🤭啊，特斯拉機器人這麼強，老黃一定是和特斯拉合作開發人形機器平台了吧，一定不會選宇樹吧FSD 更是笑話，別人説練葵花寶典也就説説，你真自宮啊（先把雷達給閹了）
  - **LLLL** (2026-06-04T15:29:25.000Z): 謝謝，會考慮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