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489942.md" description: "真跌了你也不敢買,不是嗎?畢竟日常的主要精力,都用在分時 k 猜大小和找小道消息上了,對公司基本面一無所知😅" datetime: "2026-06-04T14:44:30.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489942.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89942.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489942.md) author: "[京城Z先生](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9198235.md)" --- # 真跌了你也不敢買,不是嗎?畢竟日常的主要精力,都用在分時 k 猜大小和找小道消息上了,對公司基本面一… ## 評論 (92) - **利刃随人 · 2026-06-06T03:53:41.000Z**: 0605 盤後打卡,不慌 - **old Jackson · 2026-06-06T01:39:39.000Z**: 這回真跌了🤯 - **半仓买入,永不碰meta · 2026-06-05T04:07:26.000Z · 👍 1**: 先生怎麼看邁威爾,我覺得兩年內能到 600,想趁着 12 號前把所有倉位都放到邁威爾 - **是娜娜子姐姐 · 2026-06-05T03:42:06.000Z**: 🤣Z 佬應該會一直更新吧 - **赵传 · 2026-06-05T01:21:23.000Z**: 把光都買了點,連 ETF 都買了,堅定站在光裏 - **东方的红 · 2026-06-04T22:42:44.000Z**: 是的 - **Paul Joseph Goebbel · 2026-06-04T17:39:04.000Z**: 感謝 Z 老,我還在光裏站着沒動😃 - **期权菜鸟 · 2026-06-04T16:34:30.000Z**: 沒有不敢買的,只有買到倉位都沒有繼續跌的🥶 - **所思 · 2026-06-04T16:27:13.000Z**: 手指頭都搓我臉上了 - **Alloy V · 2026-06-04T16:00:51.000Z**: 一滴都沒有了 sir - **龙场悟道忘忧草 · 2026-06-04T15:59:50.000Z**: 吊圖太多了我靠 - **鸟枪换炮 · 2026-06-04T15:57:49.000Z**: 每次跌的時候都説一定要低點加,但是看到框框砸的時候,手和頭腦不受控制,沒辦法下單買進 - **彩虹的主线** (2026-06-04T18:32:26.000Z): 因為太多人説大盤迴調 - **彩虹的主线** (2026-06-04T18:32:56.000Z): 不是不敢買,是想更低點買 怕買多了 真跌透了 沒錢加倉 - **京城Z学生** (2026-06-05T00:09:37.000Z): 哥哥把顏色調成綠漲紅跌試試看,我們看到紅色大腦默認是興奮,紅色是加倉的好機會 - **气贯长虹m · 2026-06-04T15:36:52.000Z · 👍 2**: 注意身體 - **Tui · 2026-06-04T15:34:21.000Z**: 教室不分享一下嗎 Z 佬😛😛 - **半仓买入,永不碰meta · 2026-06-04T15:23:38.000Z**: 現在搞了個 z 先生 skill,希望跟上吃點湯,12 號之後只能緬 a 了 - **英伟达小菜鸟 · 2026-06-04T15:22:52.000Z**: 我是真買了哈!!!z 哥 - **陆羽鸿渐 · 2026-06-04T15:20:04.000Z**: 買入! - **CQCP · 2026-06-04T15:19:51.000Z**: 能補的都補了 大跌大加 - **股魔大霍 · 2026-06-04T15:19:10.000Z**: 這部片我看過,然後 ol 希望暴跌,然後猛加倉,那個光頭倒黴了,威脅不到,反到女的猛加倉暴富了,然後主僕逆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