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511909.md"
description: "$AST SpaceMobile(ASTS.US)$Rocket Lab(RKLB.US)這兩個票評論區有很多滿倉短期期權的看着很嚇人 這情緒讓我想起某段不好的回憶了 昨晚默默地把我的 call 出掉 保留正股和兩倍了 記住股票在手還有翻盤的機會 期權歸零那可是真爆倉"
datetime: "2026-06-05T05:02:50.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511909.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511909.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511909.md)
author: "[李涵悦李博思的交易员](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5221376.md)"
---

# $AST SpaceMobile(ASTS.US)$Rocket Lab(RKLB.US)這兩個票評…


### 相關股票

- [ASTS.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ASTS.US.md)
- [RKLB.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RKLB.US.md)

## 評論 (14)

- **螺旋丸爆锤空军 · 2026-06-05T07:54:36.000Z**: 賭狗的結局是做空房價
- **跟随趋势不贪心 · 2026-06-05T06:14:15.000Z**: 贊👍被錘過😭日內的都放遠一點
- **想看富兰克林冲我撅嘴 · 2026-06-05T05:34:36.000Z**: 未思勝先思敗
- **老番薯 · 2026-06-05T05:19:48.000Z**: 港真的我覺得 618 的期權已經是廢紙一張了
  - **李涵悦李博思的交易员** (2026-06-05T05:25:37.000Z): 我是被錘過幾波大的，現在我的交易體系裏：除非是一年後的 leapcall 能拿久一點 三個月以內的都只敢日內出 不過夜 嚴格止損。因為我幾年前剛接觸期權的時候也是虧了硬抗然後越跌越加不知不覺就倉位拉滿然後爆倉
  - **风间影月** (2026-06-05T06:28:37.000Z): 是啊。我就前幾天吃虧了，也是某太空股，盈利幾千，太貪了，然後藍起爆炸，盈利降至 200。。。最後跑路了。。。人性啊
  - **←顾小神股←** (2026-06-05T09:50:40.000Z): 我的想法和你一樣。辛苦你點進我的主頁看看我第一個帖子，指教一下。
- **李涵悦李博思的交易员 · 2026-06-05T05:10:07.000Z · 👍 1**: 我曾經也是個滿倉期權被毒打的選手 好不容易做股票波段才回本並盈利哈哈哈
- **李涵悦李博思的交易员 · 2026-06-05T05:05:06.000Z · 👍 2**: 説個極端的情況，比如很多人 618 的 call， 萬一橫盤或者震盪到 618，然後盤後爆拉三十個點拿期權的是不是要吐血。
  - **鲨鱼浪浪** (2026-06-05T05:37:52.000Z):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看 618 的 call 的規模，我不太覺得這是散户韭菜能買出來的量，尤其是 170 到 180
  - **李涵悦李博思的交易员** (2026-06-05T06:01:02.000Z): 如果僅靠這個數據就能判斷會暴漲的話 就不會有虧錢的基金經理了 當然你要梭哈短期期權我也尊重你的選擇 真要暴漲了我拿正股和兩倍大不了少吃點
  - **鲨鱼浪浪** (2026-06-05T06:13:25.000Z): 我不碰期權，只看這些數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