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512409.md"
description: "$美光科技(MU.US)$邁威爾科技(MRVL.US)$諾基亞(NOK.US)慢慢調倉，確定性美光是大於邁威爾和諾基亞的，但是我貪心，最簡單的，目前還想增長 200%，邁威爾和諾基比美光容易的多，美光錯過了就是錯過了，美光已經成為一艘萬億巨輪，一年十倍的神話好時代已經過去啦"
datetime: "2026-06-05T05:19:02.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512409.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512409.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512409.md)
author: "[Ryan-](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9144604.md)"
---

# $美光科技(MU.US)$邁威爾科技(MRVL.US)$諾基亞(NOK.US)慢慢調倉，確定性美光是…


### 相關股票

- [NOA3.DE](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NOA3.DE.md)
- [NOK.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NOK.US.md)
- [MU.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MU.US.md)
- [MRVL.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MRVL.US.md)

## 評論 (22)

- **山雨 · 2026-06-05T17:47:45.000Z**: 合理  美光翻倍太難 盈虧比不合算
- **山雨 · 2026-06-05T09:59:20.000Z**: 合理 現在衝存儲 預期 2 萬億？ 全是獲利盤 主要我膽小
- **认真赚钱低调做人 · 2026-06-05T06:26:35.000Z**: 意思是諾基亞和邁威爾漲幅會更猛嗎？
  - **退场** (2026-06-05T06:47:49.000Z): 那不廢話，一個一兩千億，一個萬億，體量不一樣，拉動所需的資金不一樣，同樣的利好邁威爾可以漲 30 個點，博通作為龍頭只漲了 5 個點
- **小马哥的交易员 · 2026-06-05T06:22:58.000Z**: 從美光調到諾基亞和邁威爾嗎？
- **蓮蓉小狗喜欢海力士 · 2026-06-05T06:08:30.000Z**: 海力士呢 這倆天虧 28 個點了
- **小狗湘 · 2026-06-05T06:04:22.000Z**: 哥，分析一下閃迪能到多少
  - **Ryan-** (2026-06-05T06:06:11.000Z): 不知道啊，我沒買過閃迪
- **晴儿2025 · 2026-06-05T05:49:27.000Z**: 泡沫前夜
  - **Ryan-** (2026-06-05T05:54:20.000Z): 搞不懂你們的邏輯，你們沒在泡沫裏賺錢，泡沫來了你們就能避免？互聯網泡沫影響全世界每個角落每個普通老百姓都受影響。咋的，你不買股票你就能躲過去？
  - **晴儿2025** (2026-06-05T05:58:48.000Z): 我沒説泡沫不好啊。
- **止损不止盈 · 2026-06-05T05:45:21.000Z**: 美光 2 萬億呢？
  - **新用户_nwCGVj2** (2026-06-05T06:53:05.000Z): 兩萬億最多也就翻一倍，但是市值小的可以翻 4，5 倍
- **UncleK · 2026-06-05T05:30:58.000Z**: 需求和需求量都會影響，各自的營收增量是不是一個參考指標？
  - **Ryan-** (2026-06-05T05:54:49.000Z): 是，按照 pe 來説美光依然便宜
  - **Ryan-** (2026-06-05T05:55:27.000Z): 諾基亞和邁威爾，目前業績是不可能追得上當年的存儲的，目前看是這樣，以後不知道
  - **Lucky Jason** (2026-06-05T06:04:18.000Z): 華爾街慣用伎倆，你以為他們拋太多就不怕踏空。一樣的，機構也怕突然被回補
- **新用户_3KMbcj · 2026-06-05T05:20:16.000Z**: 閃迪大佬怎麼看呀？
  - **Ryan-** (2026-06-05T05:22:33.000Z): 早沒買的現在也不用買了，現在還在裏頭的，利潤墊都厚的像城牆，所以無所謂它漲跌
  - **慢慢变富•** (2026-06-05T05:50:03.000Z): 厚得像城牆，這個比喻貼切
  - **新用户_m58nZ** (2026-06-05T05:58:10.000Z): 沒必要，成本都快乾成負數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