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514948.md" description: "$小米集團-W(01810.HK)$納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被通知申報境外收入了。諮詢了下税務人員,應該被 crs 交換了即使是虧得,也得補交分紅的錢。按照要求補交了🥲12 號可能🪜都沒用,感覺要結束了😭" datetime: "2026-06-05T06:45:19.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514948.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514948.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514948.md) author: "[迪迪迪](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5045730.md)" --- # $小米集團-W(01810.HK)$納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被通知申… ### 相關股票 - [QQQ.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QQQ.US.md) - [SQQQ.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SQQQ.US.md) - [PSQ.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PSQ.US.md) - [01810.HK](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01810.HK.md) - [XIACY.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XIACY.US.md) - [81810.HK](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81810.HK.md) - [HXXD.SG](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HXXD.SG.md) ## 評論 (38) - **new money · 2026-06-07T13:43:46.000Z**: 也收到了短信通知,你申報金額是直接找税務局要的,還是自己 app 拉的,我看長橋拉不出來 - **迪迪迪** (2026-06-07T13:53:13.000Z): 不會告訴你的,他們沒有明細,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報 - **new money ** (2026-06-07T14:05:19.000Z): 長橋數據好難搞,還涉及轉倉,到時賬不平更難,還計劃明天聯繫他們直接讓他們給一個數據呢 - **小恶魔 · 2026-06-05T09:24:20.000Z**: 分紅的税要怎麼交,難道要自己一筆一筆算嗎 - **迪迪迪** (2026-06-05T09:29:53.000Z): 股票有分紅才交,可以問 AI - **Cash flow · 2026-06-05T08:27:26.000Z · 👍 2**: 交了好,要想長遠就要交税,不交那脖子永遠懸着 - **THETA** (2026-06-05T08:32:59.000Z): 完成,我寧願交税,合法合理的投資 - **Cash flow** (2026-06-05T08:35:53.000Z): 就怕以後交税也不讓你買了😔交税的時候你就知道以前買的那些股息率百分之幾十的那種 ETF 有多坑人😂切記不要買 - **THETA** (2026-06-05T08:42:59.000Z): 好的 - **A清风 · 2026-06-05T08:16:34.000Z**: 真的假的啊?不是説金額不大,都懶得理你嗎?我不信哦🤨 - **迪迪迪** (2026-06-05T08:20:54.000Z): 綜合掃描的吧,虧錢還得交呢 - **[已注销] · 2026-06-05T07:56:19.000Z**: 請問下,有要求證明資金來源嗎? - **迪迪迪** (2026-06-05T08:13:12.000Z): 沒有 - **liutao156 · 2026-06-05T07:35:51.000Z**: 那沒接到税務局通知要主動申報嗎? - **迪迪迪** (2026-06-05T07:40:59.000Z): 看你自己,每個人情況不一樣,被通知的應該要報 - **liutao156** (2026-06-05T08:14:57.000Z): 通知讓你申報的是 2024 年的?還是 2025 年的? - **迪迪迪** (2026-06-05T08:18:50.000Z): 25 - **kajoki · 2026-06-05T07:32:23.000Z**: 現在長橋 app 上面有推送 12 號不給交易的消息嗎?像富途郵件和 app 內都有通知,但長橋上面一直沒有通知 - **迪迪迪** (2026-06-05T07:41:44.000Z): 長橋加油 - **这是个好事儿啊** (2026-06-05T08:20:17.000Z): 官網都發了,還要怎麼通知 - **kajoki · 2026-06-05T07:08:15.000Z**: 香港手機卡上網可以嗎 - **迪迪迪** (2026-06-05T07:19:32.000Z): 不知道,只能到時候看了 - **股持 · 2026-06-05T07:01:47.000Z**: 長橋怎麼查股息分紅?… - **迪迪迪** (2026-06-05T07:05:36.000Z): 可以在資金,資產記錄裏,篩選公司行動也可以授權客服幫你查 - **圈圈_pCOte6 · 2026-06-05T06:54:34.000Z**: 我上個月也接到電話了,補了 2024 年的税。雖然 2024 年虧損,但是股息分紅方面要交税。最後補繳來 140 多塊錢到税。 - **迪迪迪** (2026-06-05T06:58:12.000Z): 哎 - **Karen_F9TevP** (2026-06-05T07:18:28.000Z): 請問你是多少本金的體量,幾萬美金本金也要交税嗎 - **小米,美团还钱** (2026-06-05T07:30:44.000Z): 它們想錢想瘋了 - **liutao156 · 2026-06-05T06:49:44.000Z**: 被通知補税,你玩美股幾年了? - **迪迪迪** (2026-06-05T06:51:00.000Z): 申報,不是補税。今年 6.30 前還算自主申報 - **Karen_F9TevP** (2026-06-05T07:33:22.000Z): 但申報細則不是還沒出來嗎?現在也不知道怎麼申報 - **迪迪迪** (2026-06-05T07:44:09.000Z): 盈利 20% 交,分紅看情況,有的可以抵扣 10%可以問 AI - **亏麻了我郁闷 · 2026-06-05T06:46:10.000Z**: 🪜那裏説的? - **迪迪迪** (2026-06-05T06:47:33.000Z): 小道消息。截圖,之前相關截圖都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