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530140.md"
description: "你們從來沒有考慮過自己的風險邊際。$AST SpaceMobile(ASTS.US)不是我説他不好，可是很多人的心態全部成了，要麼天，要麼地。我從一兩週之前我都一直在發的，評估好自己的風險邊際。並且一直強調説，如果要玩短期的，肯定要買低價的，不要買高價可是事實上你們一直都在買超高價的短期的，甚至末日的，並且不知道止損。而且也説過，不要拿本金去玩超短的。嗯。這個票的利潤全沒了。僅僅一週時間。還是我沒有買高價期權的情況下。上下浮動太大了。如果不是我能調整過來心態，我也會很不舒服。賬户整體收益還有。並且還很多，但是我覺得有些不理智了。下週見了，各位。這次是真不發帖了。本週。至於以後再看吧。我沒有任何話可以按摩你們的。因為我甚至不知道該怎麼去安慰自己。好好去看一下我那個長文，然後評估一下自己的風險吧。對這個票，我確實是無能為力了。相信與否全看你們自己了。不要問我的持倉了，我很惱火了。我每一條都在。讓你們控制風險，可是，哎。對沖的辦法也講過的，賺取有限的收益。寬跨式期權，或者。兩張。call 一張 put 事實上真的沒人聽的。"
datetime: "2026-06-05T14:01:46.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530140.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530140.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530140.md)
author: "[彩子](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9338703.md)"
---

# 你們從來沒有考慮過自己的風險邊際。$AST SpaceMobile(ASTS.US)不是我説他不好，…


### 相關股票

- [ASTS.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ASTS.US.md)

## 評論 (66)

- **半山外賣仔 · 2026-06-05T14:45:43.000Z · 👍 1**: 整個太空都是一驚一乍得，所以正股和兩倍才是抵抗波動的穩定期，我這個期權收益標籤，從 500% 到今天 100% 了🤣不過都是利潤買的期權，最多就不賺錢了
- **螺旋丸爆锤空军 · 2026-06-05T14:28:56.000Z · 👍 1**: 已經變成賭場了，梭哈短 call...  還不如去趟澳門算了
- **跟随趋势不贪心 · 2026-06-05T14:23:23.000Z**: 謝謝你一直提示風險，短期期權時間就是殺手而且一旦歸零無法再翻身，真的不要玩
- **筱诺_ · 2026-06-05T14:18:17.000Z**: 其實有點難受的是沒做好止盈，連續兩個黑天鵝沒招了
- **方知我是我 · 2026-06-05T14:16:08.000Z**: 下跌就是清槓桿
- **鱼子酱重头再来 · 2026-06-05T14:15:51.000Z**: 我的雙倍也又死透透了，又到一個月前耐心熬的日子
- **大马猴腚子 · 2026-06-05T14:12:17.000Z**: 早點休息彩子哥～
  - **彩子** (2026-06-05T14:13:30.000Z): 我不睡。我要看看的。其實我是無所謂，只是很多人拿成本玩就很糟糕。
  - **大马猴腚子** (2026-06-05T14:14:00.000Z): 是的。
- **Ming0706 · 2026-06-05T14:11:46.000Z · 👍 1**: 彩子哥，也幸好我沒換期權。雖然雙倍我也虧的很難受，10 天還有別的虧了 45%，如果是期權的話現在我都不敢想
  - **彩子** (2026-06-05T14:14:01.000Z): 那行吧，你比很多人好了至少大額虧損的情況下沒有換期權。你這個我感覺問題不大。無非是時間的關係。
  - **Ming0706** (2026-06-05T14:27:32.000Z): 靠，哥你回覆我長橋竟然沒通知。我打開你這條帖子，翻開這條消息才看見回覆了😰
  - **Ming0706** (2026-06-05T14:29:08.000Z): 我顯示還是 3 小時前的消息😅
- **永不摊平亏损 · 2026-06-05T14:09:51.000Z**: 我基本只買正股..
- **大道至简常识至真 · 2026-06-05T14:08:48.000Z**: 被拉爆了，還有幾十個點就要到成本線了，快點回去吧🤦‍♂️
- **我是小菜鸡 · 2026-06-05T14:08:10.000Z**: 哥 你跑了嗎 😭😭加倉虧暈了 想問問你跑了嗎 盈虧自負
  - **彩子** (2026-06-05T14:16:56.000Z): 具體倉位，買的具體價位，虧損比例。
  - **我是小菜鸡** (2026-06-05T14:21:33.000Z): 618 130call 現在成本做到了 4.3，20 張左右然後雙倍成本 60 200 股
  - **彩子** (2026-06-05T14:23:21.000Z): 問題不大，收盤前看情況可以換到 100 下週一看情況可以再改回去。
- **什么时候财富自由 · 2026-06-05T14:08:08.000Z**: 確實大家都有點不理智了
- **Arrogance · 2026-06-05T14:07:48.000Z · 👍 1**: 散户期權賭狗太多了，反而不看好 6.12 暴漲了，所以一直不敢上期權
- **奔驰立标 · 2026-06-05T14:07:32.000Z**: 👋
- **坤方种植财富 · 2026-06-05T14:07:24.000Z**: 95 成本。正股無期權。  甚至希望他再跌一點點
- **帅帅再爱我一次 · 2026-06-05T14:07:05.000Z**: 人都要瘋了
- **我的小钱钱 · 2026-06-05T14:06:42.000Z**: 我的軟件股翻倍，到現在 3 天還回去了😭
- **过山河 · 2026-06-05T14:06:33.000Z**: 我今年還有利潤能扛，不破 90 就沒事，下週就知道了！
- **趋势价值188 · 2026-06-05T14:06:24.000Z**: 全掛了，還相信別人的話嗎？還滿倉梭哈嗎？我也有點痛了，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