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530140.md" description: "你們從來沒有考慮過自己的風險邊際。$AST SpaceMobile(ASTS.US)不是我説他不好,可是很多人的心態全部成了,要麼天,要麼地。我從一兩週之前我都一直在發的,評估好自己的風險邊際。並且一直強調説,如果要玩短期的,肯定要買低價的,不要買高價可是事實上你們一直都在買超高價的短期的,甚至末日的,並且不知道止損。而且也説過,不要拿本金去玩超短的。嗯。這個票的利潤全沒了。僅僅一週時間。還是我沒有買高價期權的情況下。上下浮動太大了。如果不是我能調整過來心態,我也會很不舒服。賬户整體收益還有。並且還很多,但是我覺得有些不理智了。下週見了,各位。這次是真不發帖了。本週。至於以後再看吧。我沒有任何話可以按摩你們的。因為我甚至不知道該怎麼去安慰自己。好好去看一下我那個長文,然後評估一下自己的風險吧。對這個票,我確實是無能為力了。相信與否全看你們自己了。不要問我的持倉了,我很惱火了。我每一條都在。讓你們控制風險,可是,哎。對沖的辦法也講過的,賺取有限的收益。寬跨式期權,或者。兩張。call 一張 put 事實上真的沒人聽的。" datetime: "2026-06-05T14:01:46.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530140.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530140.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530140.md) author: "[彩子](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9338703.md)" --- # 你們從來沒有考慮過自己的風險邊際。$AST SpaceMobile(ASTS.US)不是我説他不好,… ### 相關股票 - [ASTS.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ASTS.US.md) ## 評論 (66) - **半山外賣仔 · 2026-06-05T14:45:43.000Z · 👍 1**: 整個太空都是一驚一乍得,所以正股和兩倍才是抵抗波動的穩定期,我這個期權收益標籤,從 500% 到今天 100% 了🤣不過都是利潤買的期權,最多就不賺錢了 - **螺旋丸爆锤空军 · 2026-06-05T14:28:56.000Z · 👍 1**: 已經變成賭場了,梭哈短 call... 還不如去趟澳門算了 - **跟随趋势不贪心 · 2026-06-05T14:23:23.000Z**: 謝謝你一直提示風險,短期期權時間就是殺手而且一旦歸零無法再翻身,真的不要玩 - **筱诺_ · 2026-06-05T14:18:17.000Z**: 其實有點難受的是沒做好止盈,連續兩個黑天鵝沒招了 - **方知我是我 · 2026-06-05T14:16:08.000Z**: 下跌就是清槓桿 - **鱼子酱重头再来 · 2026-06-05T14:15:51.000Z**: 我的雙倍也又死透透了,又到一個月前耐心熬的日子 - **大马猴腚子 · 2026-06-05T14:12:17.000Z**: 早點休息彩子哥~ - **彩子** (2026-06-05T14:13:30.000Z): 我不睡。我要看看的。其實我是無所謂,只是很多人拿成本玩就很糟糕。 - **大马猴腚子** (2026-06-05T14:14:00.000Z): 是的。 - **Ming0706 · 2026-06-05T14:11:46.000Z · 👍 1**: 彩子哥,也幸好我沒換期權。雖然雙倍我也虧的很難受,10 天還有別的虧了 45%,如果是期權的話現在我都不敢想 - **彩子** (2026-06-05T14:14:01.000Z): 那行吧,你比很多人好了至少大額虧損的情況下沒有換期權。你這個我感覺問題不大。無非是時間的關係。 - **Ming0706** (2026-06-05T14:27:32.000Z): 靠,哥你回覆我長橋竟然沒通知。我打開你這條帖子,翻開這條消息才看見回覆了😰 - **Ming0706** (2026-06-05T14:29:08.000Z): 我顯示還是 3 小時前的消息😅 - **永不摊平亏损 · 2026-06-05T14:09:51.000Z**: 我基本只買正股.. - **大道至简常识至真 · 2026-06-05T14:08:48.000Z**: 被拉爆了,還有幾十個點就要到成本線了,快點回去吧🤦‍♂️ - **我是小菜鸡 · 2026-06-05T14:08:10.000Z**: 哥 你跑了嗎 😭😭加倉虧暈了 想問問你跑了嗎 盈虧自負 - **彩子** (2026-06-05T14:16:56.000Z): 具體倉位,買的具體價位,虧損比例。 - **我是小菜鸡** (2026-06-05T14:21:33.000Z): 618 130call 現在成本做到了 4.3,20 張左右然後雙倍成本 60 200 股 - **彩子** (2026-06-05T14:23:21.000Z): 問題不大,收盤前看情況可以換到 100 下週一看情況可以再改回去。 - **什么时候财富自由 · 2026-06-05T14:08:08.000Z**: 確實大家都有點不理智了 - **Arrogance · 2026-06-05T14:07:48.000Z · 👍 1**: 散户期權賭狗太多了,反而不看好 6.12 暴漲了,所以一直不敢上期權 - **奔驰立标 · 2026-06-05T14:07:32.000Z**: 👋 - **坤方种植财富 · 2026-06-05T14:07:24.000Z**: 95 成本。正股無期權。 甚至希望他再跌一點點 - **帅帅再爱我一次 · 2026-06-05T14:07:05.000Z**: 人都要瘋了 - **我的小钱钱 · 2026-06-05T14:06:42.000Z**: 我的軟件股翻倍,到現在 3 天還回去了😭 - **过山河 · 2026-06-05T14:06:33.000Z**: 我今年還有利潤能扛,不破 90 就沒事,下週就知道了! - **趋势价值188 · 2026-06-05T14:06:24.000Z**: 全掛了,還相信別人的話嗎?還滿倉梭哈嗎?我也有點痛了,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