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545332.md"
description: "$半導體 3 倍做空 - Direxion(SOXS.US)Yes！soxl 終於跌破 20 日線了，就看今天收盤是大陰柱呢還是下影線了。"
datetime: "2026-06-05T16:47:28.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545332.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545332.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545332.md)
author: "[Kerry Yee](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9807851.md)"
---

# $半導體 3 倍做空 - Direxion(SOXS.US)Yes！soxl 終於跌破 20 日線了…


### 相關股票

- [SOXS.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SOXS.US.md)
- [SOXL.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SOXL.US.md)

## 評論 (14)

- **发财暴富富可敌国 · 2026-06-07T09:18:29.000Z**: 看到多少？我週五賣了很多。其實還沒回本
  - **Kerry Yee** (2026-06-07T17:37:42.000Z): 我也不清楚
- **Jacky Hsueh · 2026-06-05T17:04:11.000Z**: 不到 26 附近我不會下車，要麼歸零我是認可的。
  - **Kerry Yee** (2026-06-05T17:05:59.000Z): 嗯 主要是大哥你太有錢了。我得重新回本 + 重新佈局。
  - **Jacky Hsueh** (2026-06-05T17:08:00.000Z): 沒必要
  - **水上漂_6bnXiv** (2026-06-05T17:20:54.000Z): 26 應該是到不了，除非存儲使勁大回調，ai 縮減開支，
- **審勢而動 · 2026-06-05T16:53:40.000Z**: 看到多少。
  - **Kerry Yee** (2026-06-05T16:54:35.000Z): 收盤了你就知道了
- **new_SI1SbP · 2026-06-05T16:49:51.000Z**: 16 的本還有希望嗎
  - **Kerry Yee** (2026-06-05T16:53:24.000Z): 到什麼時候？
  - **漂洋过海来炒股** (2026-06-05T16:55:25.000Z): 你昨天補個倉今天不就回來了
  - **Kerry Yee** (2026-06-05T17:06:46.000Z): 他應該昨天或者今天開盤補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