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899494.md"
description: "$Rocket Lab(RKLB.US)$SpaceX(SPCX.US)spacX 帶着 AI 和星鏈上市我真的想不出理由在這個價位買一個 21 年説要造 neutron24 年説就可以發射然後延期到 25 年又到26 年四季度首飛的製造業公司而實際並非一家科技公司一家只有 to b  to g 只對接商業和政府的公司未來在哪🫪"
datetime: "2026-06-16T01:44:37.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899494.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899494.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899494.md)
author: "[Elviscjn](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6162939.md)"
---

# $Rocket Lab(RKLB.US)$SpaceX(SPCX.US)spacX 帶着 AI 和星…


### 相關股票

- [RKLB.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RKLB.US.md)
- [SPCX.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SPCX.US.md)

## 評論 (21)

- **遇。 · 2026-06-24T17:44:43.000Z**: 大可不必，回頭後面衝 200，你又會怎麼講呢？不喜歡就割，感覺自己邏輯對，就空它，悶頭賺錢就行了。市場上為自己負責就行了，因為別人買賣邏輯和你不一定一樣，你也不用為別人負責🤣
- **Elviscjn · 2026-06-24T17:30:14.000Z**: 真是忠言逆耳啊
- **九五二七 · 2026-06-16T02:02:31.000Z**: nc 粉來了
- **股神霸飛特 · 2026-06-16T01:57:24.000Z**: 那你為什麼不做空呢 你敢做空嗎
- **Magic_Wu · 2026-06-16T01:56:45.000Z · 👍 2**: 只要這樣的帖子出現，基本 RKLB 就要啓動了。
  - **Elviscjn** (2026-06-24T17:31:45.000Z): 確實啓動了🤣
- **云杉 · 2026-06-16T01:53:37.000Z · 👍 2**: 做空吧，
- **赵世龙 · 2026-06-16T01:53:33.000Z**: 現在都沒第二個企業能做到它這樣。這是他的護城河
- **赚美金 · 2026-06-16T01:53:14.000Z · 👍 2**: 先爬高，然後開始發籌碼！至於拉高到哪裏，我們不知道，現在就是順勢持股，控制止損。
- **Helius91 · 2026-06-16T01:53:13.000Z · 👍 2**: 這麼篤定就做空
- **交易员阿瓜 · 2026-06-16T01:51:09.000Z · 👍 4**: 牆內的很多人都是二極管思維，非黑即白，非左即右，非捧即踩，非多即空的樣子，可能是辯證法學的好
  - **長野原烟花店交易员** (2026-06-16T03:25:32.000Z): 畢竟中國的初等教育從來不教邏輯學
- **Elviscjn · 2026-06-16T01:49:38.000Z · 👍 3**: 非黑即白的收收味
  - **Magic_Wu** (2026-06-16T01:50:56.000Z): 你不虧誰虧對吧
- **chyLBJ · 2026-06-16T01:48:16.000Z · 👍 4**: 別想了，做空就發財了哥們
- **冬寒 · 2026-06-16T01:48:06.000Z · 👍 1**: 短期爆漲跟基本面沒有任何關係，散户機構情緒 fomo 以及後續被很多指數納入成分股提供更多買盤，所以短期會漲。
- **Magic_Wu · 2026-06-16T01:47:36.000Z · 👍 3**: 對啊，這麼不看好，做空就好了。
- **小富婆的理想 · 2026-06-16T01:47:31.000Z · 👍 3**: 你做空啊
- **咸宁长江路 · 2026-06-16T01:46:07.000Z · 👍 3**: 可以做空啊，你做空就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