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899494.md" description: "$Rocket Lab(RKLB.US)$SpaceX(SPCX.US)spacX 帶着 AI 和星鏈上市我真的想不出理由在這個價位買一個 21 年説要造 neutron24 年説就可以發射然後延期到 25 年又到26 年四季度首飛的製造業公司而實際並非一家科技公司一家只有 to b to g 只對接商業和政府的公司未來在哪🫪" datetime: "2026-06-16T01:44:37.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899494.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899494.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899494.md) author: "[Elviscjn](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6162939.md)" --- # $Rocket Lab(RKLB.US)$SpaceX(SPCX.US)spacX 帶着 AI 和星… ### 相關股票 - [RKLB.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RKLB.US.md) - [SPCX.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SPCX.US.md) ## 評論 (21) - **遇。 · 2026-06-24T17:44:43.000Z**: 大可不必,回頭後面衝 200,你又會怎麼講呢?不喜歡就割,感覺自己邏輯對,就空它,悶頭賺錢就行了。市場上為自己負責就行了,因為別人買賣邏輯和你不一定一樣,你也不用為別人負責🤣 - **Elviscjn · 2026-06-24T17:30:14.000Z**: 真是忠言逆耳啊 - **九五二七 · 2026-06-16T02:02:31.000Z**: nc 粉來了 - **股神霸飛特 · 2026-06-16T01:57:24.000Z**: 那你為什麼不做空呢 你敢做空嗎 - **Magic_Wu · 2026-06-16T01:56:45.000Z · 👍 2**: 只要這樣的帖子出現,基本 RKLB 就要啓動了。 - **Elviscjn** (2026-06-24T17:31:45.000Z): 確實啓動了🤣 - **云杉 · 2026-06-16T01:53:37.000Z · 👍 2**: 做空吧, - **赵世龙 · 2026-06-16T01:53:33.000Z**: 現在都沒第二個企業能做到它這樣。這是他的護城河 - **赚美金 · 2026-06-16T01:53:14.000Z · 👍 2**: 先爬高,然後開始發籌碼!至於拉高到哪裏,我們不知道,現在就是順勢持股,控制止損。 - **Helius91 · 2026-06-16T01:53:13.000Z · 👍 2**: 這麼篤定就做空 - **交易员阿瓜 · 2026-06-16T01:51:09.000Z · 👍 4**: 牆內的很多人都是二極管思維,非黑即白,非左即右,非捧即踩,非多即空的樣子,可能是辯證法學的好 - **長野原烟花店交易员** (2026-06-16T03:25:32.000Z): 畢竟中國的初等教育從來不教邏輯學 - **Elviscjn · 2026-06-16T01:49:38.000Z · 👍 3**: 非黑即白的收收味 - **Magic_Wu** (2026-06-16T01:50:56.000Z): 你不虧誰虧對吧 - **chyLBJ · 2026-06-16T01:48:16.000Z · 👍 4**: 別想了,做空就發財了哥們 - **冬寒 · 2026-06-16T01:48:06.000Z · 👍 1**: 短期爆漲跟基本面沒有任何關係,散户機構情緒 fomo 以及後續被很多指數納入成分股提供更多買盤,所以短期會漲。 - **Magic_Wu · 2026-06-16T01:47:36.000Z · 👍 3**: 對啊,這麼不看好,做空就好了。 - **小富婆的理想 · 2026-06-16T01:47:31.000Z · 👍 3**: 你做空啊 - **咸宁长江路 · 2026-06-16T01:46:07.000Z · 👍 3**: 可以做空啊,你做空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