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899631.md" description: "$南方兩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今天不摸一下 140 嗎" datetime: "2026-06-16T01:46:47.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899631.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899631.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899631.md) author: "[问题不大(˃ ⌑ ˂ഃ )](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1704322.md)" --- # $南方兩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今天不摸一下 140 嗎… ### 相關股票 - [07709.HK](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07709.HK.md) ## 評論 (7) - **新用户_Xyj64n · 2026-06-16T01:55:31.000Z**: 照目前的態勢, 130 都困難。 - **问题不大(˃ ⌑ ˂ഃ )** (2026-06-16T01:57:53.000Z): 美光新高了,正股也還行,這個兩倍太拉了 - **新用户_Xyj64n** (2026-06-16T02:06:10.000Z): 應該是昨天晚上創新高,但是今天早上美光開始拉了。真過分美股的光都沒沾上,跌的時候倒是跟上了。。 - **国泰君安是垃圾 · 2026-06-16T01:47:44.000Z**: 我掛的 145 - **请问我还能说什么** (2026-06-16T01:48:17.000Z): 好傢伙 - **问题不大(˃ ⌑ ˂ഃ )** (2026-06-16T01:48:59.000Z): 我掛的是 148 感覺上了 140 就可以減點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