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899731.md"
description: "$諾基亞(NOK.US)過多的看漲期權，在機構眼中就是待宰的羔羊！基本面的重估與大單的加速引來了過飽和的、投機性極強的的看漲期權，少量的對沖基金就能讓這些票成為廢紙。6.18 是一個重要節點，持有正股的可以不必擔心，而對於持有期權的，可能是這次圍殺的目標了。"
datetime: "2026-06-16T01:49:17.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899731.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899731.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899731.md)
author: "[韩立的交易员](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20075557.md)"
---

# $諾基亞(NOK.US)過多的看漲期權，在機構眼中就是待宰的羔羊！基本面的重估與大單的加速引來了過飽…


### 相關股票

- [NOA3.DE](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NOA3.DE.md)
- [NOK.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NOK.US.md)

## 評論 (5)

- **道可道99 · 2026-06-16T03:10:55.000Z**: 念頭通達
- **承认自己不如巴菲特 · 2026-06-16T02:00:02.000Z**: 是的，如果大家都看漲的話，誰來虧
  - **長野原烟花店交易员** (2026-06-16T02:57:18.000Z): 做空的人虧
  - **承认自己不如巴菲特** (2026-06-16T03:46:24.000Z): 問題都沒有人做空呀
  - **長野原烟花店交易员** (2026-06-16T03:57:11.000Z): 你這話説的，我不知道怎麼回覆了，難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