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899731.md" description: "$諾基亞(NOK.US)過多的看漲期權,在機構眼中就是待宰的羔羊!基本面的重估與大單的加速引來了過飽和的、投機性極強的的看漲期權,少量的對沖基金就能讓這些票成為廢紙。6.18 是一個重要節點,持有正股的可以不必擔心,而對於持有期權的,可能是這次圍殺的目標了。" datetime: "2026-06-16T01:49:17.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899731.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899731.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899731.md) author: "[韩立的交易员](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20075557.md)" --- # $諾基亞(NOK.US)過多的看漲期權,在機構眼中就是待宰的羔羊!基本面的重估與大單的加速引來了過飽… ### 相關股票 - [NOA3.DE](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NOA3.DE.md) - [NOK.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NOK.US.md) ## 評論 (5) - **道可道99 · 2026-06-16T03:10:55.000Z**: 念頭通達 - **承认自己不如巴菲特 · 2026-06-16T02:00:02.000Z**: 是的,如果大家都看漲的話,誰來虧 - **長野原烟花店交易员** (2026-06-16T02:57:18.000Z): 做空的人虧 - **承认自己不如巴菲特** (2026-06-16T03:46:24.000Z): 問題都沒有人做空呀 - **長野原烟花店交易员** (2026-06-16T03:57:11.000Z): 你這話説的,我不知道怎麼回覆了,難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