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050795.md"
description: "$半導體 3 倍做空 - Direxion(SOXS.US)今晚應該在 3.15 左右，本週結束，會在 2.2 之間徘徊，😭😭😭😭，而我 3.8 站崗"
datetime: "2026-06-22T11:10:24.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050795.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050795.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050795.md)
author: "[吴彦祖不炒股](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20349360.md)"
---

# $半導體 3 倍做空 - Direxion(SOXS.US)今晚應該在 3.15 左右，本週結束，會…


### 相關股票

- [SOXS.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SOXS.US.md)

## 評論 (15)

- **宁可少赚，不要亏钱 · 2026-06-22T14:09:05.000Z**: 買了多少
- **新用戶_Q3B7Hg · 2026-06-22T12:49:13.000Z**: 我也 3.8
  - **吴彦祖不炒股** (2026-06-22T13:04:16.000Z): 難兄難弟啊
  - **新用戶_Q3B7Hg** (2026-06-22T13:06:46.000Z): 之前六塊錢入場，趁反彈溜了。現在又掛住了🙈
- **Go Go · 2026-06-22T12:37:26.000Z**: 7 月 14 號要合股了！
  - **吴彦祖不炒股** (2026-06-22T12:44:22.000Z): 又不是沒合過，3 月 5 號的時候 20 合 1
- **若风亦露 · 2026-06-22T12:25:22.000Z**: 我 25 的成本💰🤬🤬🤬
  - **吴彦祖不炒股** (2026-06-22T12:32:58.000Z): 今天估計還得跌 15% 以上
- **JOKe · 2026-06-22T11:29:09.000Z**: 我也站崗啦，3.66 的本，這割不割，有點猶豫
  - **吴彦祖不炒股** (2026-06-22T11:36:30.000Z): 為啥要割，割了去追高，然後兩頭捱打？
  - **吴彦祖不炒股** (2026-06-22T11:38:22.000Z): 現在半導體漲的最猛的不就是閃迪和美光了，我還不信了他兩能一直漲？反正英偉達的泡沫已經破了，現在就看存儲了
  - **JOKe** (2026-06-22T11:41:21.000Z): 哥，那大概啥時候賣？美光馬上發財報啦，我害怕一直捱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