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050795.md" description: "$半導體 3 倍做空 - Direxion(SOXS.US)今晚應該在 3.15 左右,本週結束,會在 2.2 之間徘徊,😭😭😭😭,而我 3.8 站崗" datetime: "2026-06-22T11:10:24.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050795.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050795.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050795.md) author: "[吴彦祖不炒股](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20349360.md)" --- # $半導體 3 倍做空 - Direxion(SOXS.US)今晚應該在 3.15 左右,本週結束,會… ### 相關股票 - [SOXS.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SOXS.US.md) ## 評論 (15) - **宁可少赚,不要亏钱 · 2026-06-22T14:09:05.000Z**: 買了多少 - **新用戶_Q3B7Hg · 2026-06-22T12:49:13.000Z**: 我也 3.8 - **吴彦祖不炒股** (2026-06-22T13:04:16.000Z): 難兄難弟啊 - **新用戶_Q3B7Hg** (2026-06-22T13:06:46.000Z): 之前六塊錢入場,趁反彈溜了。現在又掛住了🙈 - **Go Go · 2026-06-22T12:37:26.000Z**: 7 月 14 號要合股了! - **吴彦祖不炒股** (2026-06-22T12:44:22.000Z): 又不是沒合過,3 月 5 號的時候 20 合 1 - **若风亦露 · 2026-06-22T12:25:22.000Z**: 我 25 的成本💰🤬🤬🤬 - **吴彦祖不炒股** (2026-06-22T12:32:58.000Z): 今天估計還得跌 15% 以上 - **JOKe · 2026-06-22T11:29:09.000Z**: 我也站崗啦,3.66 的本,這割不割,有點猶豫 - **吴彦祖不炒股** (2026-06-22T11:36:30.000Z): 為啥要割,割了去追高,然後兩頭捱打? - **吴彦祖不炒股** (2026-06-22T11:38:22.000Z): 現在半導體漲的最猛的不就是閃迪和美光了,我還不信了他兩能一直漲?反正英偉達的泡沫已經破了,現在就看存儲了 - **JOKe** (2026-06-22T11:41:21.000Z): 哥,那大概啥時候賣?美光馬上發財報啦,我害怕一直捱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