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051257.md"
description: "$納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 資金全被儲存半導體吸光，跌的時候又帶崩全部，這個位置也不敢追，最近的市場太難玩"
datetime: "2026-06-22T11:24:03.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051257.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051257.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051257.md)
author: "[巨力哥](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7595446.md)"
---

# $納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 資金全被儲存半導體吸光，跌的時候又帶崩全…


### 相關股票

- [SQQQ.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SQQQ.US.md)
- [PSQ.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PSQ.US.md)
- [QQQ.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QQQ.US.md)
- [SOXS.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SOXS.US.md)
- [SOXL.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SOXL.US.md)

## 評論 (4)

- **最擅长T飞 · 2026-06-22T15:02:11.000Z**: 我拿了點三星海力士，然後賣了兩張某光的 put，倉位已經很小了。希望我這次能穩住，等待好時機，不能急着入。
- **彩子 · 2026-06-22T11:40:48.000Z**: 説實話，我也有點腦瓜疼。大盤位置和個股位置，導致説現在不知道去哪兒了。
  - **Jerome_V** (2026-06-22T11:45:35.000Z): 也就只能在 asts 裏坐牢……我今天盤前本來想切一部分去 axti，結果眼睜睜看着越來越高……
  - **巨力哥** (2026-06-22T12:44:00.000Z): 只能乾瞪眼了，啥都不敢多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