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051257.md" description: "$納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 資金全被儲存半導體吸光,跌的時候又帶崩全部,這個位置也不敢追,最近的市場太難玩" datetime: "2026-06-22T11:24:03.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051257.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051257.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051257.md) author: "[巨力哥](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7595446.md)" --- # $納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 資金全被儲存半導體吸光,跌的時候又帶崩全… ### 相關股票 - [SQQQ.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SQQQ.US.md) - [PSQ.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PSQ.US.md) - [QQQ.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QQQ.US.md) - [SOXS.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SOXS.US.md) - [SOXL.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SOXL.US.md) ## 評論 (4) - **最擅长T飞 · 2026-06-22T15:02:11.000Z**: 我拿了點三星海力士,然後賣了兩張某光的 put,倉位已經很小了。希望我這次能穩住,等待好時機,不能急着入。 - **彩子 · 2026-06-22T11:40:48.000Z**: 説實話,我也有點腦瓜疼。大盤位置和個股位置,導致説現在不知道去哪兒了。 - **Jerome_V** (2026-06-22T11:45:35.000Z): 也就只能在 asts 裏坐牢……我今天盤前本來想切一部分去 axti,結果眼睜睜看着越來越高…… - **巨力哥** (2026-06-22T12:44:00.000Z): 只能乾瞪眼了,啥都不敢多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