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060905.md"
description: "最近一週所有的浮盈都在堵$AST SpaceMobile(ASTS.US)的窟窿。太空股今天大跌，又不是走的合適時機。糾結！"
datetime: "2026-06-22T14:16:30.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060905.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060905.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060905.md)
author: "[不奋东西](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4442740.md)"
---

# 最近一週所有的浮盈都在堵$AST SpaceMobile(ASTS.US)的窟窿。太空股今天大跌，又…


### 相關股票

- [ASTS.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ASTS.US.md)

## 評論 (53)

- **Seven. · 2026-06-22T17:43:25.000Z**: 大佬 帶帶弟弟
- **大涨耐心拿着不要盯盘 · 2026-06-22T15:13:57.000Z**: 牛逼。大佬 只是利潤回撤
  - **不奋东西** (2026-06-22T16:07:57.000Z): 再這麼下去，要虧本金了。不要跟我學！
  - **bins** (2026-06-22T17:10:17.000Z): 😅一樣 這幾天虧了 11 刀了
- **大力的严父 · 2026-06-22T14:40:43.000Z**: 看看 spx 能不能到 92
  - **不奋东西** (2026-06-22T14:42:44.000Z): 邏輯是什麼？
  - **大力的严父** (2026-06-22T14:45:29.000Z): 不知道 看 x 上神棍説的
- **半山外賣仔 · 2026-06-22T14:37:06.000Z**: 這隻股票在太空領域都不行的時候，那肯定是不行的
- **彩子 · 2026-06-22T14:35:18.000Z · 👍 1**: 太空板塊整體炸掉了！全都是-50~60% 正股。這個板塊，哎。要小心，小心，再小心，最好是有其他的選擇就不碰。
  - **xx是为了回本** (2026-06-22T14:36:23.000Z): $SpaceX(SPCX.US) 帶崩
  - **xx是为了回本** (2026-06-22T14:37:13.000Z): 還好我抄了$閃迪(SNDK.US)😭
  - **大力的严父** (2026-06-22T14:37:20.000Z): 問題是這裏的人大部分都是被套住的，他們不捨得割肉，割肉了也只有去存儲最穩當🥲
- **一发入魂 · 2026-06-22T14:34:09.000Z · 👍 1**: 大佬，別怕，是技術性調整🤪
- **零度热饮 · 2026-06-22T14:28:15.000Z**: 一年的利潤在這個上面虧沒了，上週割了 🤢
- **普通用户 · 2026-06-22T14:26:11.000Z**: 今天下午已經認輸了 不然今晚又要被噁心一次
  - **不奋东西** (2026-06-22T14:26:48.000Z): 期權不好跑。
  - **普通用户** (2026-06-22T14:33:56.000Z): 想不到連你也上頭了 改變命運害了不少人
- **半月之风 · 2026-06-22T14:21:06.000Z**: 哎….天天拿存儲的利潤填這個跟 rklb 跌了一個月了都
  - **不奋东西** (2026-06-22T14:22:19.000Z): 一樣！
  - **半月之风** (2026-06-22T14:24:04.000Z): 關鍵一直在賣存儲補太空 感覺自己這操作跟個 2 波一樣
- **大力的严父 · 2026-06-22T14:20:41.000Z**: 你這麼大倉位啊，真有錢。
- **xx是为了回本 · 2026-06-22T14:20:38.000Z**: 太有錢了哥😭
- **空头爆 · 2026-06-22T14:20:09.000Z**: 好傢伙好傢伙
- **卖卖空调来补仓 · 2026-06-22T14:19:25.000Z**: 大哥，要當機立斷
- **退场 · 2026-06-22T14:18:41.000Z**: 太上頭了吧，小票虧這麼多啊
  - **不奋东西** (2026-06-22T14:19:39.000Z): 對呀，本來賺 15 萬的。
  - **退场** (2026-06-22T14:21:38.000Z): 享受賺快錢的快感，也會體會虧大錢的痛苦，你是利潤回撤再虧 11 萬嗎？😥
  - **不奋东西** (2026-06-22T14:23:39.000Z): 對的。
- **牛奶肉 · 2026-06-22T14:18:40.000Z**: 走了，到虧損位了，認輸
  - **不奋东西** (2026-06-22T14:20:28.000Z): 嗯，走的對。我這一等又虧進去 4k
- **清风拂醉月 · 2026-06-22T14:18:35.000Z**: 正股還好，期權和雙倍怕是難了。
- **赚够100%改名 · 2026-06-22T14:18:33.000Z**: woc 老哥真有錢
- **Josephzhe · 2026-06-22T14:18:00.000Z**: 是不是聽華爾街阿寶的滿倉了
  - **跟随趋势不贪心** (2026-06-22T16:21:57.000Z): 啊寶沒在這個社區喊單呀
- **明月几时有啊 · 2026-06-22T14:17:50.000Z**: 這票還有救嗎我的哥
  - **不奋东西** (2026-06-22T14:18:57.000Z): 要看你買的什麼時候的。太近的最好找時間展期。
  - **大道至简常识至真** (2026-06-22T14:24:09.000Z): 918 還拿麼，已經麻藥完了
  - **不奋东西** (2026-06-22T14:25:14.000Z): 要看你買的什麼樣的，80 90 應該還有可能。
- **Jerome_V · 2026-06-22T14:17:41.000Z**: 啊……我們又同車！虧麻了
  - **不奋东西** (2026-06-22T14:18:29.000Z): 就是被改變命運了。😃
  - **Jerome_V** (2026-06-22T14:20:28.000Z): 我是雙倍，哎，磨損沒了
  - **大道至简常识至真** (2026-06-22T14:23:12.000Z): 徹底改變了，連走的動力都沒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