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060905.md" description: "最近一週所有的浮盈都在堵$AST SpaceMobile(ASTS.US)的窟窿。太空股今天大跌,又不是走的合適時機。糾結!" datetime: "2026-06-22T14:16:30.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060905.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060905.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060905.md) author: "[不奋东西](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4442740.md)" --- # 最近一週所有的浮盈都在堵$AST SpaceMobile(ASTS.US)的窟窿。太空股今天大跌,又… ### 相關股票 - [ASTS.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ASTS.US.md) ## 評論 (53) - **Seven. · 2026-06-22T17:43:25.000Z**: 大佬 帶帶弟弟 - **大涨耐心拿着不要盯盘 · 2026-06-22T15:13:57.000Z**: 牛逼。大佬 只是利潤回撤 - **不奋东西** (2026-06-22T16:07:57.000Z): 再這麼下去,要虧本金了。不要跟我學! - **bins** (2026-06-22T17:10:17.000Z): 😅一樣 這幾天虧了 11 刀了 - **大力的严父 · 2026-06-22T14:40:43.000Z**: 看看 spx 能不能到 92 - **不奋东西** (2026-06-22T14:42:44.000Z): 邏輯是什麼? - **大力的严父** (2026-06-22T14:45:29.000Z): 不知道 看 x 上神棍説的 - **半山外賣仔 · 2026-06-22T14:37:06.000Z**: 這隻股票在太空領域都不行的時候,那肯定是不行的 - **彩子 · 2026-06-22T14:35:18.000Z · 👍 1**: 太空板塊整體炸掉了!全都是-50~60% 正股。這個板塊,哎。要小心,小心,再小心,最好是有其他的選擇就不碰。 - **xx是为了回本** (2026-06-22T14:36:23.000Z): $SpaceX(SPCX.US) 帶崩 - **xx是为了回本** (2026-06-22T14:37:13.000Z): 還好我抄了$閃迪(SNDK.US)😭 - **大力的严父** (2026-06-22T14:37:20.000Z): 問題是這裏的人大部分都是被套住的,他們不捨得割肉,割肉了也只有去存儲最穩當🥲 - **一发入魂 · 2026-06-22T14:34:09.000Z · 👍 1**: 大佬,別怕,是技術性調整🤪 - **零度热饮 · 2026-06-22T14:28:15.000Z**: 一年的利潤在這個上面虧沒了,上週割了 🤢 - **普通用户 · 2026-06-22T14:26:11.000Z**: 今天下午已經認輸了 不然今晚又要被噁心一次 - **不奋东西** (2026-06-22T14:26:48.000Z): 期權不好跑。 - **普通用户** (2026-06-22T14:33:56.000Z): 想不到連你也上頭了 改變命運害了不少人 - **半月之风 · 2026-06-22T14:21:06.000Z**: 哎….天天拿存儲的利潤填這個跟 rklb 跌了一個月了都 - **不奋东西** (2026-06-22T14:22:19.000Z): 一樣! - **半月之风** (2026-06-22T14:24:04.000Z): 關鍵一直在賣存儲補太空 感覺自己這操作跟個 2 波一樣 - **大力的严父 · 2026-06-22T14:20:41.000Z**: 你這麼大倉位啊,真有錢。 - **xx是为了回本 · 2026-06-22T14:20:38.000Z**: 太有錢了哥😭 - **空头爆 · 2026-06-22T14:20:09.000Z**: 好傢伙好傢伙 - **卖卖空调来补仓 · 2026-06-22T14:19:25.000Z**: 大哥,要當機立斷 - **退场 · 2026-06-22T14:18:41.000Z**: 太上頭了吧,小票虧這麼多啊 - **不奋东西** (2026-06-22T14:19:39.000Z): 對呀,本來賺 15 萬的。 - **退场** (2026-06-22T14:21:38.000Z): 享受賺快錢的快感,也會體會虧大錢的痛苦,你是利潤回撤再虧 11 萬嗎?😥 - **不奋东西** (2026-06-22T14:23:39.000Z): 對的。 - **牛奶肉 · 2026-06-22T14:18:40.000Z**: 走了,到虧損位了,認輸 - **不奋东西** (2026-06-22T14:20:28.000Z): 嗯,走的對。我這一等又虧進去 4k - **清风拂醉月 · 2026-06-22T14:18:35.000Z**: 正股還好,期權和雙倍怕是難了。 - **赚够100%改名 · 2026-06-22T14:18:33.000Z**: woc 老哥真有錢 - **Josephzhe · 2026-06-22T14:18:00.000Z**: 是不是聽華爾街阿寶的滿倉了 - **跟随趋势不贪心** (2026-06-22T16:21:57.000Z): 啊寶沒在這個社區喊單呀 - **明月几时有啊 · 2026-06-22T14:17:50.000Z**: 這票還有救嗎我的哥 - **不奋东西** (2026-06-22T14:18:57.000Z): 要看你買的什麼時候的。太近的最好找時間展期。 - **大道至简常识至真** (2026-06-22T14:24:09.000Z): 918 還拿麼,已經麻藥完了 - **不奋东西** (2026-06-22T14:25:14.000Z): 要看你買的什麼樣的,80 90 應該還有可能。 - **Jerome_V · 2026-06-22T14:17:41.000Z**: 啊……我們又同車!虧麻了 - **不奋东西** (2026-06-22T14:18:29.000Z): 就是被改變命運了。😃 - **Jerome_V** (2026-06-22T14:20:28.000Z): 我是雙倍,哎,磨損沒了 - **大道至简常识至真** (2026-06-22T14:23:12.000Z): 徹底改變了,連走的動力都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