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078755.md"
description: "別較勁別上頭別想着抄到底分批策略掌控好節奏別被帶節奏🤔"
datetime: "2026-06-22T23:31:43.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078755.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078755.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078755.md)
author: "[价值&投资](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3090.md)"
---

# 別較勁別上頭別想着抄到底分批策略掌控好節奏別被帶節奏🤔…


## 評論 (50)

- **AU量 · 2026-06-23T14:48:30.000Z**: 怎麼還可以開門入場嗎  大家
- **道道道信 · 2026-06-23T14:42:45.000Z**: 已經限制買入了，這個咋整哦
- **中单安琪拉 · 2026-06-23T13:46:18.000Z · 👍 1**: 我有個疑問，我這邊都不能買了，你們在長橋是怎麼買賣的？還是你們都在境外？
  - **道道道信** (2026-06-23T14:43:08.000Z): 我現在也不能買了
- **帶刺的韭菜 · 2026-06-23T13:15:44.000Z**: 哥，你的書單裏有王陽明嗎？
- **我在丑国爆金币 · 2026-06-23T09:39:45.000Z**: 高標龍頭倒地。看這次又講個什麼故事
- **是斌斌呀 · 2026-06-23T09:22:45.000Z**: 微軟 奈飛還有救嗎？
- **ns5ei3听夏雨 · 2026-06-23T06:06:32.000Z**: 美股 6 月真有意思，漲幾天就來一次大跌，麻了
- **roro1212 · 2026-06-23T04:50:25.000Z**: 谷歌 亞馬遜 微軟。。賬户已被打爛
- **经年知风 · 2026-06-23T03:46:13.000Z · 👍 39**: 別較勁，別上頭（還有的跌🤔）別想着抄到底（可以買一點）分批策略（分批次買）掌控好節奏（不要一次梭哈）別被帶節奏（聽我的，不要聽別人的）最近炒股炒到在琢磨價值哥字眼了。🤣
  - **Leo Leo** (2026-06-23T06:14:07.000Z): 哈哈哈哈哈頂級理解
- **日积月累的金灿灿 · 2026-06-23T02:46:50.000Z**: 60% 倉位谷歌，等價值哥再發信號再跟
- **dx3906 · 2026-06-23T01:25:26.000Z · 👍 1**: 昨晚-3.5% 加了點谷歌正股，沒想到最低-7%，盤感還有待提升🥺
- **Father`tea · 2026-06-23T01:12:52.000Z**: 清醒
- **价值哥迷弟跟班 · 2026-06-23T01:10:14.000Z**: 還沒有動。哥，昨晚看谷歌亞麻都忍住了，等你信號
- **探路君Lee · 2026-06-23T01:05:59.000Z**: 谷歌和亞馬遜的期權鉅虧啊
- **慢慢变富• · 2026-06-23T00:55:53.000Z**: 謝謝價值哥的提醒，我加倉還是先等等吧
- **edent · 2026-06-23T00:52:43.000Z**: 哥，早上好，哥的策略最穩
- **明月可酌 · 2026-06-23T00:51:07.000Z**: 谷歌被套了，現在是不是應該清倉去內存
- **十袋红利 · 2026-06-23T00:50:41.000Z**: 看到價值哥谷歌的曲線好努力的抄底😂
- **Owen qin · 2026-06-23T00:35:12.000Z**: 谷歌感覺接了飛刀
- **csqwzdns · 2026-06-23T00:22:28.000Z**: 哥 340 進的谷歌怎麼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