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078755.md" description: "別較勁別上頭別想着抄到底分批策略掌控好節奏別被帶節奏🤔" datetime: "2026-06-22T23:31:43.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078755.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078755.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078755.md) author: "[价值&投资](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3090.md)" --- # 別較勁別上頭別想着抄到底分批策略掌控好節奏別被帶節奏🤔… ## 評論 (50) - **AU量 · 2026-06-23T14:48:30.000Z**: 怎麼還可以開門入場嗎 大家 - **道道道信 · 2026-06-23T14:42:45.000Z**: 已經限制買入了,這個咋整哦 - **中单安琪拉 · 2026-06-23T13:46:18.000Z · 👍 1**: 我有個疑問,我這邊都不能買了,你們在長橋是怎麼買賣的?還是你們都在境外? - **道道道信** (2026-06-23T14:43:08.000Z): 我現在也不能買了 - **帶刺的韭菜 · 2026-06-23T13:15:44.000Z**: 哥,你的書單裏有王陽明嗎? - **我在丑国爆金币 · 2026-06-23T09:39:45.000Z**: 高標龍頭倒地。看這次又講個什麼故事 - **是斌斌呀 · 2026-06-23T09:22:45.000Z**: 微軟 奈飛還有救嗎? - **ns5ei3听夏雨 · 2026-06-23T06:06:32.000Z**: 美股 6 月真有意思,漲幾天就來一次大跌,麻了 - **roro1212 · 2026-06-23T04:50:25.000Z**: 谷歌 亞馬遜 微軟。。賬户已被打爛 - **经年知风 · 2026-06-23T03:46:13.000Z · 👍 39**: 別較勁,別上頭(還有的跌🤔)別想着抄到底(可以買一點)分批策略(分批次買)掌控好節奏(不要一次梭哈)別被帶節奏(聽我的,不要聽別人的)最近炒股炒到在琢磨價值哥字眼了。🤣 - **Leo Leo** (2026-06-23T06:14:07.000Z): 哈哈哈哈哈頂級理解 - **日积月累的金灿灿 · 2026-06-23T02:46:50.000Z**: 60% 倉位谷歌,等價值哥再發信號再跟 - **dx3906 · 2026-06-23T01:25:26.000Z · 👍 1**: 昨晚-3.5% 加了點谷歌正股,沒想到最低-7%,盤感還有待提升🥺 - **Father`tea · 2026-06-23T01:12:52.000Z**: 清醒 - **价值哥迷弟跟班 · 2026-06-23T01:10:14.000Z**: 還沒有動。哥,昨晚看谷歌亞麻都忍住了,等你信號 - **探路君Lee · 2026-06-23T01:05:59.000Z**: 谷歌和亞馬遜的期權鉅虧啊 - **慢慢变富• · 2026-06-23T00:55:53.000Z**: 謝謝價值哥的提醒,我加倉還是先等等吧 - **edent · 2026-06-23T00:52:43.000Z**: 哥,早上好,哥的策略最穩 - **明月可酌 · 2026-06-23T00:51:07.000Z**: 谷歌被套了,現在是不是應該清倉去內存 - **十袋红利 · 2026-06-23T00:50:41.000Z**: 看到價值哥谷歌的曲線好努力的抄底😂 - **Owen qin · 2026-06-23T00:35:12.000Z**: 谷歌感覺接了飛刀 - **csqwzdns · 2026-06-23T00:22:28.000Z**: 哥 340 進的谷歌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