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122539.md"
description: "半導體這波動。。。$台積電(TSM.US) 都跌了 6.69%，我的核心持倉😂"
datetime: "2026-06-23T23:29:55.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122539.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122539.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122539.md)
author: "[价值&投资](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3090.md)"
---

# 半導體這波動。。。$台積電(TSM.US) 都跌了 6.69%，我的核心持倉😂…


### 相關股票

- [TSM.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TSM.US.md)

## 評論 (38)

- **mzp298 · 2026-06-24T08:12:44.000Z**: 紅漲綠跌📉啊
- **Tui · 2026-06-24T05:08:23.000Z**: 價值哥的意思是怎麼就回調那麼一點？籌碼價格不夠低😛😛
- **坐稳扶好 · 2026-06-24T03:54:03.000Z · 👍 1**: 我有個賬號，滿倉梭哈的台積電，拿了一年半了。
  - **睡不醒的猪˙Ꙫ˙** (2026-06-24T22:00:41.000Z): 那你賺好多了
- **铜锣湾渣fit人 · 2026-06-24T02:42:48.000Z**: 倒車接人罷了
- **罗煜儿 · 2026-06-24T02:35:16.000Z**: 大佬們，我諮詢一下你們炒美股這個繳税問題怎麼處理的啊？是自己主動申報還是坐等啊？
- **在大学做教授 · 2026-06-24T01:19:56.000Z**: 😭
- **九贰 · 2026-06-24T01:08:43.000Z**: 半導體太慘烈了
- **晓风 morning_wind · 2026-06-24T01:03:26.000Z · 👍 1**: 淡定
- **Lucky_FU · 2026-06-24T00:38:59.000Z**: 價哥的核心持倉一般會佔到總倉位的多少？
- **冲冲338 · 2026-06-24T00:37:41.000Z**: 特斯拉不也是核心持倉哪
- **小满的交易员 · 2026-06-24T00:36:40.000Z · 👍 1**: 早上好 價值哥
- **雅克迪 · 2026-06-24T00:36:10.000Z**: 這是好事
- **锐金聚宝 · 2026-06-24T00:33:40.000Z · 👍 1**: 這不就回來了，美股韌性極佳
- **跟顾神反着买 · 2026-06-24T00:25:45.000Z**: 回調第一天
- **小陈同学爆赚 · 2026-06-24T00:21:48.000Z**: 賺錢的時候我們看着他們發瘋🤪
- **洺燕堂413 · 2026-06-24T00:09:49.000Z · 👍 3**: 假裝自己沒有股票
- **捡贝壳去咯 · 2026-06-24T00:06:25.000Z · 👍 9**: 價值哥只嫌棄回調的不夠多
  - **价值&投资** (2026-06-24T00:10:03.000Z): 😂
- **liunian · 2026-06-24T00:05:07.000Z · 👍 1**: 哥 早啊
- **neversummer · 2026-06-24T00:03:34.000Z**: 哈哈
- **Horns · 2026-06-23T23:53:19.000Z**: 破前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