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141085.md"
description: "$美光科技(MU.US)對不起 我賣崩了"
datetime: "2026-06-24T13:02:48.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141085.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141085.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141085.md)
author: "[Bing Qli](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20032976.md)"
---

# $美光科技(MU.US)對不起 我賣崩了…


### 相關股票

- [MU.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MU.US.md)

## 評論 (4)

- **morgojica · 2026-06-24T13:21:49.000Z**: 昨天大跌為什麼不買？難道今天盤前漲一點就改變你的看法了？改變了企業的基本面前景了？
  - **不回本誓不改名** (2026-06-24T13:24:54.000Z): 如果説基本面前景，這個買入位置還不算高吧
  - **morgojica** (2026-06-24T13:26:29.000Z): 能夠忍受浮虧那什麼時候入場都不晚，但你覺得大部分散户忍得了嗎？今天追漲，明天跌了就立刻罵娘。
- **我要拿大锤 · 2026-06-24T13:05:41.000Z · 👍 1**: 那請你再買回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