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141085.md" description: "$美光科技(MU.US)對不起 我賣崩了" datetime: "2026-06-24T13:02:48.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141085.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141085.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141085.md) author: "[Bing Qli](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20032976.md)" --- # $美光科技(MU.US)對不起 我賣崩了… ### 相關股票 - [MU.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MU.US.md) ## 評論 (4) - **morgojica · 2026-06-24T13:21:49.000Z**: 昨天大跌為什麼不買?難道今天盤前漲一點就改變你的看法了?改變了企業的基本面前景了? - **不回本誓不改名** (2026-06-24T13:24:54.000Z): 如果説基本面前景,這個買入位置還不算高吧 - **morgojica** (2026-06-24T13:26:29.000Z): 能夠忍受浮虧那什麼時候入場都不晚,但你覺得大部分散户忍得了嗎?今天追漲,明天跌了就立刻罵娘。 - **我要拿大锤 · 2026-06-24T13:05:41.000Z · 👍 1**: 那請你再買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