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145605.md"
description: "$半導體 3 倍做多 - Direxion(SOXL.US)其實已經麻木了，漲跌無所謂了，但很奇怪就是這麼準的被收割麼"
datetime: "2026-06-24T14:01:26.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145605.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145605.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145605.md)
author: "[Millionaire W](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3420547.md)"
---

# $半導體 3 倍做多 - Direxion(SOXL.US)其實已經麻木了，漲跌無所謂了，但很奇怪就…


### 相關股票

- [SOXL.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SOXL.US.md)

## 評論 (9)

- **金融脱北者 · 2026-06-24T20:37:02.000Z**: 希望你昨晚聽我的加倉做多了，已經用麻袋裝錢了
  - **Millionaire W** (2026-06-25T05:54:24.000Z): 我進去早了啊，剛回本
- **卖飞永赚稳住慢慢变富 · 2026-06-24T16:50:10.000Z**: 太難了 一樣
- **Millionaire W · 2026-06-24T14:01:57.000Z**: 做多就遇見大跌，做空就遇見史詩級爆拉，真是不服不行
  - **金融脱北者** (2026-06-24T14:30:31.000Z): 因為你慢一拍，你看到跌才做空，看到漲才做多。你今天就可以做多了
  - **Millionaire W** (2026-06-24T14:32:51.000Z): 已經要死了，不打算再動了，跌沒也無所謂了
  - **金融脱北者** (2026-06-24T14:35:24.000Z): 我是 50% 底倉，50% 做 t。wvap 線下，macd 綠柱縮小，快線拐頭買入。wvap 線上賣出，或者 kdj 的 j 高位賣出，一天做幾筆就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