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145605.md" description: "$半導體 3 倍做多 - Direxion(SOXL.US)其實已經麻木了,漲跌無所謂了,但很奇怪就是這麼準的被收割麼" datetime: "2026-06-24T14:01:26.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145605.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145605.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145605.md) author: "[Millionaire W](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3420547.md)" --- # $半導體 3 倍做多 - Direxion(SOXL.US)其實已經麻木了,漲跌無所謂了,但很奇怪就… ### 相關股票 - [SOXL.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SOXL.US.md) ## 評論 (9) - **金融脱北者 · 2026-06-24T20:37:02.000Z**: 希望你昨晚聽我的加倉做多了,已經用麻袋裝錢了 - **Millionaire W** (2026-06-25T05:54:24.000Z): 我進去早了啊,剛回本 - **卖飞永赚稳住慢慢变富 · 2026-06-24T16:50:10.000Z**: 太難了 一樣 - **Millionaire W · 2026-06-24T14:01:57.000Z**: 做多就遇見大跌,做空就遇見史詩級爆拉,真是不服不行 - **金融脱北者** (2026-06-24T14:30:31.000Z): 因為你慢一拍,你看到跌才做空,看到漲才做多。你今天就可以做多了 - **Millionaire W** (2026-06-24T14:32:51.000Z): 已經要死了,不打算再動了,跌沒也無所謂了 - **金融脱北者** (2026-06-24T14:35:24.000Z): 我是 50% 底倉,50% 做 t。wvap 線下,macd 綠柱縮小,快線拐頭買入。wvap 線上賣出,或者 kdj 的 j 高位賣出,一天做幾筆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