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147345.md" description: "$AXT公司(AXTI.US)好不容易從 7 個老小子換出一個,進來就-10%服氣了" datetime: "2026-06-24T14:16:38.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147345.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147345.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147345.md) author: "[无锡小雨](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9230964.md)" --- # $AXT公司(AXTI.US)好不容易從 7 個老小子換出一個,進來就-10%服氣了… ### 相關股票 - [AXTI.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AXTI.US.md) ## 評論 (33) - **大辉186 · 2026-06-24T14:26:04.000Z**: 我跟你一樣虧一半了,那個沃什什麼交易員前兩天還説打折建倉機會,結果現在打的骨折 - **水人波高** (2026-06-24T14:26:49.000Z): 😂 - **无锡小雨** (2026-06-24T14:29:42.000Z): 我今天看到雲南漲停,還補進來了,完全不知道跌什麼 - **7Mivhs** (2026-06-24T14:33:46.000Z): 我覺得快反轉了,真的熬人 - **7Mivhs · 2026-06-24T14:19:16.000Z**: 你這才幾點啊,我都虧一半了 - **无锡小雨** (2026-06-24T14:20:15.000Z): 我才來一天哈,門票太貴 - **退场** (2026-06-24T14:22:09.000Z): 我兩天也虧 15 了 哈哈 - **7Mivhs** (2026-06-24T14:23:56.000Z): 我還是重倉,我都不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