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147376.md"
description: "注意我圈了的部分，六月底基金調倉的節奏，程序性的在拋售股票。然後 7 月上旬會有新的資金購入，趕上 7/4 獨立日國慶，川普可能會發點什麼，然後漲一漲，大概這樣。我説下我的抄底經驗，一定要分批，要分批。你指望一次性抄到最低沒可能，最後可能會踏空。"
datetime: "2026-06-24T14:17:04.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147376.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147376.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147376.md)
author: "[钢铁纪律](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3301109.md)"
---

# 注意我圈了的部分，六月底基金調倉的節奏，程序性的在拋售股票。然後 7 月上旬會有新的資金購入，趕上 …


## 評論 (30)

- **阿管 · 2026-06-24T15:47:06.000Z**: 手上一直握着特斯拉正股，佔了好大一塊資金量，鋼鐵哥，如果我把特斯拉換成部分期權，然後留出多下來的資金過幾天抄底 DRAM 或者 MRVL 你覺得這操作可行嗎？
  - **钢铁纪律** (2026-06-24T15:53:55.000Z): 我在一個月前就這樣了
  - **钢铁纪律** (2026-06-24T15:55:51.000Z): 結果出在 440 左右算高點，看特斯拉大跌 索性期權也不着急了。結果我還被人説了，為何不在特斯拉做長線到 474 再走… 不要和股票談戀愛，更低的成本買入不是更好嗎
  - **阿管** (2026-06-24T16:31:13.000Z): 醍醐灌頂啊！明白了，及時調頭，等後面幾個換存儲去！
- **Allen.liu · 2026-06-24T15:28:00.000Z · 👍 1**: 還好上週四買了一些 ko 的看漲期權，對沖了一下，這兩天賬户還算是比較平穩
  - **钢铁纪律** (2026-06-24T15:30:37.000Z): 我是 NAIL 翻倍了
- **跟顾神反着买 · 2026-06-24T15:04:15.000Z · 👍 1**: 感覺現在應該把存儲放一放，拉下去巨頭穩一下大盤
  - **钢铁纪律** (2026-06-24T15:04:56.000Z): 我後面如果還有深跌 我會買 QQQ 期權了
  - **跟顾神反着买** (2026-06-24T15:07:50.000Z): 主要是想要散户手裏籌碼，我被騙多了，反正我慢慢買，不信機構跌一個月
- **Flytothemoon · 2026-06-24T15:01:02.000Z**: 大哥有沒有打算抄底 SNDK 和 MU？目前看似乎還有下跌空間
  - **钢铁纪律** (2026-06-24T15:01:37.000Z): 我買了 DRAM
  - **钢铁纪律** (2026-06-24T15:01:47.000Z): 我分批買的 沒關係 隨便跌
- **子尤1003 · 2026-06-24T14:55:55.000Z**: 第一批都買啥了 我看有買 dram 70.3 買的
  - **钢铁纪律** (2026-06-24T14:56:31.000Z): 嗯嗯 IBM
- **学会空仓的小刘鸭 · 2026-06-24T14:35:24.000Z**: 只要買的夠低就不怕調整了。説實話現在還有什麼新風口，除了 ai 這個？
  - **钢铁纪律** (2026-06-24T14:36:59.000Z): 買 QQQ SOXX 就足夠了
- **亨克 · 2026-06-24T14:22:46.000Z**: 謝謝大哥指點
- **聚宝长桥 · 2026-06-24T14:21:04.000Z**: 這的賣好多天呀，有的跌
  - **钢铁纪律** (2026-06-24T14:25:25.000Z): 對啊 😂
  - **钢铁纪律** (2026-06-24T14:25:42.000Z): 如果 MU 財報超級好 拉上去估計都要下來
  - **聚宝长桥** (2026-06-24T14:28:26.000Z): 那還是等到七月吧，大佬買時喊下小弟，跟着喝口湯
- **今年提辆车 · 2026-06-24T14:19:30.000Z**: 老哥，請問你是咋給 gtp 指定的？
  - **钢铁纪律** (2026-06-24T14:20:12.000Z): 多問他 我每天開車沒事都和 GPT 對話
- **jiucaia · 2026-06-24T14:19:28.000Z**: 謝謝老大的提醒。學習了💪
- **三年级二班长 · 2026-06-24T14:19:19.000Z**: 耐心等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