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149121.md" description: "$韓國 3 倍做多 ETF - Direxion(KORU.US)有個問題,是真的想求教。這種瘋漲,是否真的合理?真的不用管估值,只在乎短期利潤和成長嗎?這種盤子這麼大了,增長率真的能維持嗎?如果不能的話,明知道是擊鼓傳花的遊戲,為什麼還樂此不疲呢" datetime: "2026-06-24T14:35:26.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149121.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149121.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149121.md) author: "[挣扎的囚徒与自我救赎](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3029290.md)" --- # $韓國 3 倍做多 ETF - Direxion(KORU.US)有個問題,是真的想求教。這種瘋漲,… ### 相關股票 - [KORU.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KORU.US.md) ## 評論 (1) - **水上漂_6bnXiv · 2026-06-24T15:59:56.000Z**: 自己分析估值,三星海力士每天印鈔機一樣在賺啊,回調一下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