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168897.md"
description: "6 月底這波動睡前漲，睡後跌 半導體都變成了和 meme 股一樣 還是那句話 長期看好的標的，出現好價格分批撈點"
datetime: "2026-06-25T01:54:34.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168897.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168897.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168897.md)
author: "[价值&投资](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3090.md)"
---

# 6 月底這波動睡前漲，睡後跌 半導體都變成了和 meme 股一樣 還是那句話 長期看好的標的，出現好…


### 相關股票

- [SOXL.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SOXL.US.md)
- [SOXX.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SOXX.US.md)
- [CP00062.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CP00062.US.md)
- [MEME.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MEME.US.md)
- [SOXS.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SOXS.US.md)

## 評論 (45)

- **秋景 · 2026-06-25T14:25:49.000Z**: 價值哥，谷歌和應用廣電接下來怎麼弄，求指導啊，繼續格局嗎？
- **汤脸脸 · 2026-06-25T09:58:35.000Z**: 好嘟好嘟
- **ns5ei3听夏雨 · 2026-06-25T07:01:44.000Z**: 最近波動太大，只能躺平，以不變應萬變
- **泪水打湿麦当劳 · 2026-06-25T05:07:55.000Z · 👍 1**: 老登 m7 太難受了
- **Maki23 · 2026-06-25T03:50:37.000Z**: 此消彼長 長期投資 就買低估值好了 不能指望每波都賺到😎
- **6楼港男季伯银 · 2026-06-25T03:21:58.000Z · 👍 6**: 爸爸，微軟怎麼幹……寶寶委屈
  - **探路君Lee** (2026-06-25T03:35:35.000Z): 我與微軟共進退🤓
  - **资本做局害我** (2026-06-25T11:23:34.000Z): 問就是割
  - **hb6b_b7b7** (2026-06-25T13:28:10.000Z): 滿倉期權
- **日积月累的金灿灿 · 2026-06-25T03:13:38.000Z**: 價值哥，谷歌就等你發車了😎
  - **探路君Lee** (2026-06-25T03:38:13.000Z): 我 3 張谷歌 longcall，一張腰斬，兩張虧 30%，不擔心，發力的時候幾天就回本了，你們抓緊上車吧😂
- **面向不亏炒股 · 2026-06-25T03:13:00.000Z**: 價值哥，真心請教阿里的持倉該怎麼處理
- **FreeBird2025 · 2026-06-25T03:10:45.000Z**: 回想去年七姐妹多少人捧，如今七姐妹變老登，一聲嘆息😎
- **闷声发大财666 · 2026-06-25T03:02:11.000Z**: 已經沒錢了哈哈
- **roro1212 · 2026-06-25T02:59:53.000Z · 👍 1**: 哥啊 我 Mag7 被按在地上摩擦了 尤其是微軟。。怎麼感覺這一波和打仗的時候有一拼了 哎
- **重案组曹达华 · 2026-06-25T02:55:30.000Z**: 哥。谷歌準備撈了嗎，等待您的信號。
- **锐金聚宝 · 2026-06-25T02:37:54.000Z · 👍 2**: 價值哥説得對！😆
- **丁淞泊 · 2026-06-25T02:26:42.000Z · 👍 1**: 收到哥
- **lisomo · 2026-06-25T02:23:14.000Z · 👍 1**: 抄底信號📶
- **洺燕堂413 · 2026-06-25T02:21:01.000Z · 👍 1**: 早早早🌹
- **CANDY-BABY77 · 2026-06-25T02:16:58.000Z**: 現在美股也開始 A 股化，白天國內證券公司，私募公司發力。晚上華爾街看的都傻了
- **价值哥迷弟跟班 · 2026-06-25T02:14:16.000Z**: 哥，等你信號～🤣
- **得梦为鱼 · 2026-06-25T02:12:38.000Z**: 相信價值哥，一直持有
- **九贰 · 2026-06-25T02:10:43.000Z**: 老登最近被按在地板上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