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188416.md"
description: "$美光科技(MU.US)不好，盤中要暴跌啊這是，盤前搖搖欲墜"
datetime: "2026-06-25T11:54:55.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188416.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188416.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188416.md)
author: "[——-](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5950438.md)"
---

# $美光科技(MU.US)不好，盤中要暴跌啊這是，盤前搖搖欲墜…


### 相關股票

- [MU.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MU.US.md)

## 評論 (20)

- **——- · 2026-06-25T14:01:41.000Z**: 唉，本金少了做決策都縮手縮腳的，導致進一步虧損
  - **我在美股打黑工** (2026-06-25T14:27:23.000Z): 逢低做多吧，逢高賣出吧。我買入了，賺兩下，哎，網速跟不上就沒有了，還好沒虧。
- **跟顾神反着买 · 2026-06-25T13:09:25.000Z**: 看到看跌就放心了
  - **——-** (2026-06-25T13:12:55.000Z): 為什麼這麼説🥹
  - **跟顾神反着买** (2026-06-25T13:14:08.000Z): 你懂的🤨
- **我在美股打黑工 · 2026-06-25T12:09:10.000Z**: 我坐等了，撿便宜籌碼早上賣飛了
  - **——-** (2026-06-25T12:10:37.000Z): 🥺能以更低籌碼買入當然是好事
  - **大熊猫来试试** (2026-06-25T12:20:54.000Z): 準備多少買啊
  - **我在美股打黑工** (2026-06-25T12:56:59.000Z): 等機會
- **气贯长虹m · 2026-06-25T12:08:34.000Z**: 要跌了還不賣？🧠壞了？
  - **——-** (2026-06-25T12:10:03.000Z): 我 1212 買的賣了也沒幾個利潤啊🥺想了想還是持下去吧
- **——- · 2026-06-25T12:04:43.000Z**: 我感覺應該是很多人獲利瞭解才導致下跌的
- **dahao · 2026-06-25T12:00:53.000Z**: 那還不賣嗎
  - **——-** (2026-06-25T12:05:27.000Z): 我才四股無所謂了，唉
- **星星_oJFRrF · 2026-06-25T11:55:51.000Z**: 怎麼看出來的
  - **——-** (2026-06-25T11:58:03.000Z): 盤前如果沒有一直漲的話盤中是有可能下殺的😰我有陰影
  - **星星_oJFRrF** (2026-06-25T11:58:37.000Z): 卧槽 上次小火箭就是這樣
  - **——-** (2026-06-25T11:59:54.000Z): 😰
- **——- · 2026-06-25T11:55:27.000Z**: 我 1212 的本雖然只有四股也有點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