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188416.md" description: "$美光科技(MU.US)不好,盤中要暴跌啊這是,盤前搖搖欲墜" datetime: "2026-06-25T11:54:55.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188416.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188416.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188416.md) author: "[——-](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5950438.md)" --- # $美光科技(MU.US)不好,盤中要暴跌啊這是,盤前搖搖欲墜… ### 相關股票 - [MU.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MU.US.md) ## 評論 (20) - **——- · 2026-06-25T14:01:41.000Z**: 唉,本金少了做決策都縮手縮腳的,導致進一步虧損 - **我在美股打黑工** (2026-06-25T14:27:23.000Z): 逢低做多吧,逢高賣出吧。我買入了,賺兩下,哎,網速跟不上就沒有了,還好沒虧。 - **跟顾神反着买 · 2026-06-25T13:09:25.000Z**: 看到看跌就放心了 - **——-** (2026-06-25T13:12:55.000Z): 為什麼這麼説🥹 - **跟顾神反着买** (2026-06-25T13:14:08.000Z): 你懂的🤨 - **我在美股打黑工 · 2026-06-25T12:09:10.000Z**: 我坐等了,撿便宜籌碼早上賣飛了 - **——-** (2026-06-25T12:10:37.000Z): 🥺能以更低籌碼買入當然是好事 - **大熊猫来试试** (2026-06-25T12:20:54.000Z): 準備多少買啊 - **我在美股打黑工** (2026-06-25T12:56:59.000Z): 等機會 - **气贯长虹m · 2026-06-25T12:08:34.000Z**: 要跌了還不賣?🧠壞了? - **——-** (2026-06-25T12:10:03.000Z): 我 1212 買的賣了也沒幾個利潤啊🥺想了想還是持下去吧 - **——- · 2026-06-25T12:04:43.000Z**: 我感覺應該是很多人獲利瞭解才導致下跌的 - **dahao · 2026-06-25T12:00:53.000Z**: 那還不賣嗎 - **——-** (2026-06-25T12:05:27.000Z): 我才四股無所謂了,唉 - **星星_oJFRrF · 2026-06-25T11:55:51.000Z**: 怎麼看出來的 - **——-** (2026-06-25T11:58:03.000Z): 盤前如果沒有一直漲的話盤中是有可能下殺的😰我有陰影 - **星星_oJFRrF** (2026-06-25T11:58:37.000Z): 卧槽 上次小火箭就是這樣 - **——-** (2026-06-25T11:59:54.000Z): 😰 - **——- · 2026-06-25T11:55:27.000Z**: 我 1212 的本雖然只有四股也有點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