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18584.md" description: "別人恐慌我。。。又是新的一天早上好!" datetime: "2026-06-26T01:22:57.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218584.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218584.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18584.md) author: "[价值&投资](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3090.md)" --- # 別人恐慌我。。。又是新的一天早上好!… ## 評論 (79) - **xxxxxxxzzzzzzz88888 · 2026-06-26T13:07:27.000Z**: bmnr 虧了百分之五十了,還繼續拿嗎?哥 - **在资本市场 · 2026-06-26T04:07:24.000Z**: 砸到頭破血流才能停止😏 - **日积月累的金灿灿 · 2026-06-26T04:06:49.000Z**: 哥哥,馬殺雞伺候🥰 - **蟹老板的交易员 · 2026-06-26T03:38:02.000Z**: 我也在操作女朋友的賬户,心態不行,就全換指數了🫢 - **安东尼吹吹风 · 2026-06-26T03:28:16.000Z**: 別人恐慌我加倉? - **KcweoC · 2026-06-26T03:13:07.000Z**: 哥怎麼看 MSFT,鑄了點底,感覺存儲吸流動性太多,上下游都承壓 - **相信概率 · 2026-06-26T03:10:31.000Z**: 搞不懂為什麼要下跌🤔,只能説馬上財報季了,莊家又來砸盤了 - **菠萝热脑 · 2026-06-26T02:57:51.000Z**: 市場情況有點奇怪,得來杯咖啡分析下 - **KimiW · 2026-06-26T02:48:34.000Z**: VIX 還不高…真正的恐慌還沒開始 - **xbkab · 2026-06-26T02:45:47.000Z**: 價值哥試過冷萃咖啡壺嗎 - **Lucky2026 · 2026-06-26T02:39:45.000Z**: 早啊哥☕️ - **小周不满仓 · 2026-06-26T02:34:22.000Z**: 哥,我在 x 上訂閲不了你 - **价值投资_稳定版** (2026-06-26T02:51:35.000Z): 用電腦 - **97金犇 · 2026-06-26T02:34:19.000Z**: 堅持✊ - **加油鸭加油鸭 · 2026-06-26T02:34:15.000Z**: 別人恐慌我更加恐慌。🤣🤣🤣 - **安格斯 · 2026-06-26T02:32:10.000Z · 👍 1**: 存儲漲這麼兇,價值哥怎麼看 - **价值哥的狂热粉丝 · 2026-06-26T02:18:08.000Z**: 價值哥早,準備建倉阿里巴巴嗎? - **akski · 2026-06-26T02:04:46.000Z**: 來杯咖啡冷靜冷靜 - **ONE-6.12 · 2026-06-26T02:01:35.000Z**: 價值哥的按摩值得擁有 - **笑看风云变Profit Pilot · 2026-06-26T01:50:45.000Z · 👍 2**: 新的一天,新的開始,價值豈能用一天漲跌來衡量,拿住,考驗心態和喜歡的操作模式的時期來了😜 - **周树人的交易员 · 2026-06-26T01:50:20.000Z · 👍 4**: 別人恐慌我已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