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21895.md"
description: "一點點往下買。波動範圍大概是 57-82。"
datetime: "2026-06-26T02:30:36.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221895.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221895.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21895.md)
author: "[钢铁纪律](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3301109.md)"
---

# 一點點往下買。波動範圍大概是 57-82。…


### 相關股票

- [MEME.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MEME.US.md)

## 評論 (31)

- **三思又三思 · 2026-06-26T03:59:26.000Z**: 感覺這種劇情，都成程序化了，月底砸，7 月換新的賽道再拉
  - **钢铁纪律** (2026-06-26T04:06:01.000Z): 賺錢最多的就是買 QQQ+ 存儲，然後坐牢了一年，第二年出來發財。不然每個月都動來動去沒辦法賺錢
  - **三思又三思** (2026-06-26T04:07:33.000Z): 買 qqq 的確實發財了，但是得坐牢哈哈哈哈
  - **敏敏M** (2026-06-26T05:54:02.000Z): 哥，你説的 QQQ 是指 QQQM 正股？還是 3 倍做多納指的 TQQQ?
- **安森 · 2026-06-26T03:30:16.000Z**: 媽呀 我 59 的本………
- **兼收并蓄回归 · 2026-06-26T03:20:01.000Z · 👍 1**: 哥，我是買兩倍海力士還是買這個。兩倍海掉的這麼猛，嚇到我了
  - **钢铁纪律** (2026-06-26T03:21:53.000Z): 我早都不買兩倍了 上週就發了 我買正股 如果沒有 IB 建議就等 ADR 上市
  - **钢铁纪律** (2026-06-26T03:22:25.000Z): 大跌有時候兩倍是跌沒的
  - **安森** (2026-06-26T03:27:56.000Z): 我也是啊 我剛聽哥的話 賣掉了 留了一點點利潤 還是跟着哥做 DRAM 吧
- **安森 · 2026-06-26T03:19:38.000Z**: 哥 我兩倍海力士已經奔潰中 早上沒來得及跑
  - **钢铁纪律** (2026-06-26T03:22:37.000Z): 都説了別兩倍
  - **安森** (2026-06-26T03:27:01.000Z): 那你 2*DRAM 還在波段嗎
- **发发发发发发发发 · 2026-06-26T03:06:14.000Z**: 哥，晚上再跌是不是很適合買 遠期 call 啊
  - **钢铁纪律** (2026-06-26T03:16:58.000Z): 嗯嗯 未來三天 我會買 QQQ call。我不想開太多個股，個股容易踩雷，微軟就很崩潰啊
  - **兼收并蓄回归** (2026-06-26T03:20:58.000Z): 有人分析説近一個月買微軟，就是在三倍做空納指🤓
  - **发发发发发发发发** (2026-06-26T03:24:19.000Z): 大佬買 call 也發下貼哈，想跟點，大盤七月總歸調整完了吧
- **Allen.liu · 2026-06-26T02:54:46.000Z**: 海力士和三星能加點了吧
  - **钢铁纪律** (2026-06-26T02:56:56.000Z): 嗯嗯 拉開差距，別買的太集中 高潮還沒到呢
  - **Lyv** (2026-06-26T03:00:16.000Z): 高潮是週一週二嗎，感覺在下去有點繃不住了。。
  - **钢铁纪律** (2026-06-26T03:02:41.000Z): 具體我猜不到是哪天哪個時刻，有這麼厲害我就全倉做空了… 但是劇情經歷過很多次，就是砸的人心裏崩潰，基本就到位了。現在還不夠恐慌
- **新用户_lnnvrTq · 2026-06-26T02:53:31.000Z**: 太牛了鋼哥，這幾天是不是加倉存儲的好時機
  - **钢铁纪律** (2026-06-26T02:57:23.000Z): 對的啊。顯然啊 但是會跌的很深 別加急了 要拉開
  - **新用户_lnnvrTq** (2026-06-26T03:08:24.000Z): 知道了，謝謝鋼哥😀
- **JoyceArchive · 2026-06-26T02:43:06.000Z**: 68 再接一點，可行？😂
  - **钢铁纪律** (2026-06-26T02:46:37.000Z): 砸一砸看
- **拿的住才能赚钱 · 2026-06-26T02:34:12.000Z**: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