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22626.md" description: "血流成河,原以為存儲是挽狂瀾於既倒的救世主,到頭來非但無力扶大廈之將傾,反倒還是吸現金流的吸血鬼😂這個月的市場太難操作了,美股已經淪為 a 股化,大盤輕微調整,個股天上地下。資金陷入了存量廝殺,存儲瘋狂虹吸包括半導體在內的所有資金,霸榜交易量第一,只有存儲過着 “燈紅酒綠” 的生活,其他中老登票天天過着 “綠綠綠綠” 的生活🙈我是堅定買跌不買漲的左側交易者,但現在的市場非常割裂,小部分創新高的票繼續創新高,大部分創新低的票繼續創新低,就連七巨頭都在瘋狂打折,買不完,根本買不完,我這左側交易者也快被打服了。好在高位減倉了大半,賬户還有利潤沒創新低,現在這行情再努力也沒用,只能躺平裝死,耐心等待下一輪的反彈了🙃$英偉達(NVDA.US)$微軟(MSFT.US)$甲骨文(ORCL.US)$Meta(META.US)$亞馬遜(AMZN.US)$特斯拉(TSLA.US)$蘋果(AAPL.US)$閃迪(SNDK.US)$美光科技(MU.US)" datetime: "2026-06-26T02:43:45.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222626.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222626.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22626.md) author: "[退场](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21015417.md)" --- # 血流成河,原以為存儲是挽狂瀾於既倒的救世主,到頭來非但無力扶大廈之將傾,反倒還是吸現金流的吸血鬼😂… ### 相關股票 - [SNDK.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SNDK.US.md) - [MU.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MU.US.md) - [NVDA.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NVDA.US.md) - [MSFT.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MSFT.US.md) - [TSLA.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TSLA.US.md) - [ORCL.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ORCL.US.md) - [ORCL-D.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ORCL-D.US.md) - [META.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META.US.md) - [AMZN.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AMZN.US.md) - [AAPL.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AAPL.US.md) - [NVDL.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NVDL.US.md) - [07788.HK](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07788.HK.md) - [07388.HK](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07388.HK.md) - [NVDY.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NVDY.US.md) - [NVDD.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NVDD.US.md) - [NVDX.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NVDX.US.md) - [NVDQ.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NVDQ.US.md) - [MSFL.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MSFL.US.md) - [MSFO.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MSFO.US.md) - [MSFD.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MSFD.US.md) ## 評論 (26) - **花街狼 · 2026-06-26T06:29:12.000Z · 👍 2**: 美股一年,自我覆盤,入場前的耐心不足是我的短板。我的收穫就是,基本不太去看各種分析(新聞,消息),祛魅許多人。賬户一直有盈利,哪怕大倉的微軟被套(被套也是被動的,因為可惡的監管,轉倉無法操作),但,近幾個交易日,我在微軟上了快 2 成倉的期權開賭。是的,小資金我無法所謂的慢慢變富。炒股,最終還得迴歸自身。 - **哀伤的财产 · 2026-06-26T06:18:52.000Z**: M7 這種大票,已經成為血包了,快被吸乾了。美光都 85%+ 的毛利了,在這麼下去快支撐不住了吧。 - **Macrohard · 2026-06-26T03:54:28.000Z**: 太畸形了這市場🫠 - **日落时起舞 · 2026-06-26T03:19:27.000Z**: 笑鼠 昨天割了 msft 買了 mu 然後被我給買崩了 還好倉位小 已經準備刪軟件了 真是怎麼操作都不行 - **退场** (2026-06-26T03:33:19.000Z): 不應該賺了嗎?你最高點入了?😂 - **wilsonQiu ** (2026-06-26T03:33:53.000Z): 這時候進存儲風險收益比本來就不划算 - **满山的猴子我腚最红 · 2026-06-26T03:04:54.000Z**: 啊?這不是韭菜思維麼 - **退场** (2026-06-26T03:09:39.000Z): 難道讓我去追存儲?我看不懂可以不碰,現在還殺進去才是韭菜,一時對不代表一直對,時間會給出答案。 - **新用户_aciiF · 2026-06-26T03:03:23.000Z**: 現在存儲碰到蘋果,算他倒黴了,那一羣都是所謂價投的人,應該能量不少 - **股海散修 · 2026-06-26T02:54:41.000Z · 👍 6**: 現在就是高位繼續高,敢追我就套,低位繼續低,敢抄我也套🤣 - **退场** (2026-06-26T02:55:39.000Z): 越高越不敢買,越不敢買越高,越低越買,越買越低 😂 - **股海散修** (2026-06-26T02:57:54.000Z): 痛苦🫠🫠 - **hg** (2026-06-26T03:00:52.000Z): 等下進去吃個幾個點不跑,直接髮套,哈哈哈哈 - **归途 · 2026-06-26T02:51:28.000Z · 👍 2**: 存儲漲,其他都別玩了 - **四条草金** (2026-06-26T03:27:07.000Z): 關鍵是一旦跌了,砸大盤,其他一起帶着崩盤 - **wilsonQiu ** (2026-06-26T03:32:59.000Z): 漲的時候沒你份,跌的時候大夥跑不了。真棒這市場 - **退场** (2026-06-26T03:35:32.000Z): 現在就這樣,吃肉沒份,捱打又跑不了 - **wilsonQiu · 2026-06-26T02:49:09.000Z · 👍 7**: 都説 spacex 是吸血鬼,都不如存儲和半導體一根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