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23000.md" description: "$南方兩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漲狠了,跌一跌,擠點水份出去,繼續漲,又跌一跌又漲……韓國人一路漲跌熔斷一個月都要幾次,就是這麼過來的。如果説今時今日,存儲股對全球科技股的波動影響加劇,這猛跌猛漲就是一種常態,要像韓國人熟悉他們股市地震一樣,像日本人習慣他們現實中的地震一樣,熟悉新興科技股的節奏。只有習慣了,穩住了,才能掙後面的大錢。要巴菲特,每天為股神傷還喝着可樂,他是活不到九十多的。好心態決定股民的一生。$美光科技(MU.US)" datetime: "2026-06-26T02:51:59.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223000.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223000.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23000.md) author: "[HydraZen](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5411967.md)" --- # $南方兩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漲狠了,跌一跌,擠點水份出去,繼續漲,又跌一跌又漲……韓國人… ### 相關股票 - [07709.HK](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07709.HK.md) - [MU.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MU.US.md) ## 評論 (4) - **得鹿为鱼 · 2026-06-26T03:53:46.000Z**: 他強任他強,清風拂山崗 - **半月之风 · 2026-06-26T03:04:16.000Z**: 200 以下就是撿錢 慌什麼 - **——- · 2026-06-26T02:56:39.000Z**: 低位持有的當然好心態,我高位買的當然失望🤣 - **省吃俭用来炒股** (2026-06-26T03:00:40.000Z): 低位持有看到利潤回撤,不也是失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