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23032.md"
description: "$韓國 3 倍做多 ETF - Direxion(KORU.US)900 沒跑  800 跑的😂就是看着不對，不過今晚看下 600 能不能在接回來"
datetime: "2026-06-26T02:52:10.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223032.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223032.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23032.md)
author: "[保持理智](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8883000.md)"
---

# $韓國 3 倍做多 ETF - Direxion(KORU.US)900 沒跑  800 跑的😂就…


### 相關股票

- [KORU.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KORU.US.md)

## 評論 (12)

- **彼得.林奇的交易员Jeff · 2026-06-26T06:41:16.000Z · 👍 1**: 不要慌，只要不融資，沒爆倉，遲早會回來
  - **保持理智** (2026-06-26T07:27:24.000Z): 😂我希望晚上 600 在接回來
  - **无锡小雨** (2026-06-26T08:10:44.000Z): 我也這麼看的🤪
- **无锡小雨 · 2026-06-26T03:13:49.000Z**: 夜盤就會到
  - **保持理智** (2026-06-26T03:14:33.000Z): 不一定  熔斷機制在這裏，前天就是
  - **无锡小雨** (2026-06-26T03:15:16.000Z): 是不是現在韓國熔斷，這個不能買進。
  - **保持理智** (2026-06-26T03:17:12.000Z): 能買  但是你買到大概率賣不出，現在不要買，晚上最起碼又是跌個 30 個點起步
- **丁蟹闯美股 · 2026-06-26T03:11:21.000Z · 👍 2**: 完全理智，這個東西沒有價值投資的説法，不虧錢就行
  - **保持理智** (2026-06-26T03:13:22.000Z): 今晚我感覺 5 開頭都可能看到，韓國歐巴跌的比前天還多
  - **峰哥亡命长桥街道** (2026-06-26T03:16:21.000Z): 598 這樣
  - **逸~** (2026-06-26T04:38:05.000Z): 得昨天 900 沒賣完我也，又回去了這，主要是跌跌這麼低，下次新高漲又漲不到哪兒估計下次指數新高這也才八百，昨天發現這點應該全賣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