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23032.md" description: "$韓國 3 倍做多 ETF - Direxion(KORU.US)900 沒跑 800 跑的😂就是看着不對,不過今晚看下 600 能不能在接回來" datetime: "2026-06-26T02:52:10.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223032.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223032.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23032.md) author: "[保持理智](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8883000.md)" --- # $韓國 3 倍做多 ETF - Direxion(KORU.US)900 沒跑 800 跑的😂就… ### 相關股票 - [KORU.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KORU.US.md) ## 評論 (12) - **彼得.林奇的交易员Jeff · 2026-06-26T06:41:16.000Z · 👍 1**: 不要慌,只要不融資,沒爆倉,遲早會回來 - **保持理智** (2026-06-26T07:27:24.000Z): 😂我希望晚上 600 在接回來 - **无锡小雨** (2026-06-26T08:10:44.000Z): 我也這麼看的🤪 - **无锡小雨 · 2026-06-26T03:13:49.000Z**: 夜盤就會到 - **保持理智** (2026-06-26T03:14:33.000Z): 不一定 熔斷機制在這裏,前天就是 - **无锡小雨** (2026-06-26T03:15:16.000Z): 是不是現在韓國熔斷,這個不能買進。 - **保持理智** (2026-06-26T03:17:12.000Z): 能買 但是你買到大概率賣不出,現在不要買,晚上最起碼又是跌個 30 個點起步 - **丁蟹闯美股 · 2026-06-26T03:11:21.000Z · 👍 2**: 完全理智,這個東西沒有價值投資的説法,不虧錢就行 - **保持理智** (2026-06-26T03:13:22.000Z): 今晚我感覺 5 開頭都可能看到,韓國歐巴跌的比前天還多 - **峰哥亡命长桥街道** (2026-06-26T03:16:21.000Z): 598 這樣 - **逸~** (2026-06-26T04:38:05.000Z): 得昨天 900 沒賣完我也,又回去了這,主要是跌跌這麼低,下次新高漲又漲不到哪兒估計下次指數新高這也才八百,昨天發現這點應該全賣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