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23171.md" description: "存儲目前的波動已經看到了,10% 的收益,很多時候連一次正常回撤都覆蓋不了。除非前期已經有足夠的利潤墊,或者本就是作為長期倉位配置,否則散户在牛市裏 fomo 追漲殺跌,容易被市場反覆收割。我沒法去追存儲。我承認自己不懂這個行業,也沒有能力判斷什麼時候該上車下車。我只能放棄。$美光科技(MU.US)這一輪,大科技被吸血經歷了大幅回撤。Microsoft 半個月跌破了所有支撐,Google、Amazon、NVIDIA 也都出現了不小的調整。幣圈、太空更是血流成河。我沒有利潤墊去追已經大漲的存儲,我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買那些擁有全球最強生態、最充沛現金流和最深競爭壁壘的公司,耐心等待市場重新定價。$英偉達(NVDA.US)$谷歌-C(GOOG.US)$亞馬遜(AMZN.US)$微軟(MSFT.US)現金在逐漸減少,回撤在變大,情緒上開始痛苦了,把時間拉長,做時間的朋友。" datetime: "2026-06-26T02:53:52.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223171.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223171.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23171.md) author: "[股海散修](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23678023.md)" --- # 存儲目前的波動已經看到了,10% 的收益,很多時候連一次正常回撤都覆蓋不了。除非前期已經有足夠的利潤… ### 相關股票 - [GOOG.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GOOG.US.md) - [GOOGL.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GOOGL.US.md) - [AMZN.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AMZN.US.md) - [NVDA.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NVDA.US.md) - [GGLS.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GGLS.US.md) - [GGLL.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GGLL.US.md) - [AMZU.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AMZU.US.md) - [NVDL.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NVDL.US.md) - [07788.HK](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07788.HK.md) - [07388.HK](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07388.HK.md) - [NVDY.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NVDY.US.md) - [NVDD.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NVDD.US.md) - [NVDX.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NVDX.US.md) - [NVDQ.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NVDQ.US.md) - [MU.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MU.US.md) - [MSFT.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MSFT.US.md) ## 評論 (18) - **为了LM · 2026-06-26T07:53:33.000Z**: 高通的增長感覺值得期待一下 - **股海散修** (2026-06-26T09:05:38.000Z): 主要我之前沒做過高通,目前賬户回撤很厲害,不敢亂動了,體感上有恐懼了 - **为了LM** (2026-06-26T09:12:09.000Z): 俺也一樣…還有點餘額已經不敢動了…還有一些期權,媽耶,嚇死了🤯 - **五岳山人 · 2026-06-26T07:52:56.000Z · 👍 1**: 理念差不多,精力有限,專心做已經證明過自己的票好了 - **花街狼 · 2026-06-26T06:20:08.000Z**: 微軟早進場了半年,我認為,時機,價格,現金流,倉位最重要,票是其次。M7 許多看似有較高的確定性,這個確定性,對於多數人而言,大部分僅僅是因為它們是 M7,僅此而已。啥懂不懂的,玩美股一年以來,我對幾乎所有人祛魅,有幾個懂的。而就是這個確定性本質上是最大的風險。看似勝率高的,賠率一定更低,而這個 “勝率高” 我都存在質疑。 - **股海散修** (2026-06-26T06:26:34.000Z): 微軟需要證明自己,目前軟件相當於做了存儲的對手盤,是很難受的,控制好倉位 - **花街狼** (2026-06-26T06:32:02.000Z): 都是花街説的算,沒那麼多説法,有也只是引子,給散户自我閉環的引子。 - **股海散修** (2026-06-26T06:36:01.000Z): 對的,散户是最弱勢的羣體,所以控制好倉位躺平就好,如果不自洽了可以降一點倉位 - **三思又三思 · 2026-06-26T03:56:37.000Z · 👍 1**: M7 還是穩妥的 ,這個可以放心,他們結束那就真是 ai 泡沫,金融危機了 - **老马MSK · 2026-06-26T02:58:17.000Z**: 只能説 long call 加早了,浮虧百分之 20 了😂 - **股海散修** (2026-06-26T02:59:22.000Z): call20% 不多,腰斬也正常,用拿得住的錢買 - **老马MSK** (2026-06-26T03:00:52.000Z): 買的 1 月份沒啥問題吧 - **股海散修** (2026-06-26T03:02:42.000Z): 我也買了部分 20270115,如果是低位大科技,我認為沒問題